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俄法就調解格魯吉亞衝突的六項原則達成共識
2008/08/13 09:09:26瀏覽729|回應0|推薦5

俄羅斯總統梅德韋傑夫和法國總統薩科齊 © 俄新社 / 放大圖片 

 

俄新網RUSNEWS.CN莫斯科8月12日電 俄羅斯和法國就調解格魯吉亞衝突的六項原則達成共識。

俄羅斯總統德米特里·梅德韋傑夫在莫斯科舉行的聯合記者招待會上稱:"俄羅斯總統梅德韋傑夫和法國總統尼古拉·薩科齊支持調解衝突的六項原則並呼籲有關各方在這些原則上簽字。"

梅德韋傑夫介紹說:第一項:不使用武力;第二項:徹底停止所有軍事行動;第三項:保障人道援助的暢通無阻;第四項:格魯吉亞武裝力量返回其常駐地;第五項:俄羅斯武裝力量撤出到戰事開始前的地區。"

梅德韋傑夫說:"第六項原則是:國際社會通過保障南奧塞梯和阿布哈茲的長治久安來展開它們未來地位問題的討論。"

引自:http://big5.rusnews.cn/eguoxinwen/eluosi_duiwai/20080812/42231846.html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