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愛補習班」重新開張
2020/04/15 09:51:19瀏覽1425|回應0|推薦18
最近女星的離婚,在媒體高調的隨處可見。
也產生了許多評論。
我想來蹭一下的原因,
因為我要重開「戀愛補習班」囉!
而且,這件大家都被迫熟知的事件,
更讓我覺得一定得開「戀愛補習班」。
.
女星認為沒有了愛情,所以要離婚。
不少人回應「妳公主病啊」。
而支持女星的文章,則不斷提醒生活瑣事會壓垮婚姻。
.
唉!錯了錯了!
女星需要愛情,沒有錯,當初就是因為愛而在一起。
生活瑣事不會只存在婚姻中,
你活著,生活裡就有一堆瑣事,
如果你單身,你要再找甚麼藉口?跟誰離婚?
.
你不會處理自己,不會處理關係,
糟糕的是兩個人都不會處理自己,不會處理關係。
才是愛情或婚姻的殺手。
.
別再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因為,就算你不碰婚姻這個墳墓,
你的生活,可能早就是個墳墓了!
.
我在十多年前就提出:
懂得談戀愛的人,比較容易成功。
再開戀愛補習班,擔任班主任。
應該比裝神弄鬼,更能幫助到人!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ngirl&aid=13250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