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09/23
2018/09/24 20:16:49瀏覽291|回應0|推薦1

· 爸爸,我,還是不全然信你病了。對不起,因為,好難啊!

所有的爭執,真是我的妄想嗎?妄想您可以改變或修正⋯⋯。

真的好難⋯⋯好難⋯⋯好難⋯⋯。

怎麼辧?

全然柔軟?

對嗎?

爸爸,你會不會得寸進尺?

因為企求合理,所以,我不放棄講理。 可是,每次爭執,心都隱隱自責 雖然,我找各種理由支持自己,告訴自己我有道理,但是,又如何?沒法不自責。

怎麼辦?

有時,你真不像病人

你所有的難處,我的心越來越不想面對⋯⋯脚腫、吃冰、吃泡麵丶不動、説大話、編故事、除了刮刮樂別無所愛⋯⋯。 我是無能為力,不想面對,於是心就硬了。

我成了一個心腸越來越硬、脾氣越來越壞的人⋯⋯。

昨天,和您吵架⋯⋯,今天,怒轟轟的駡兒子,封鎖他們的line和電話⋯⋯。

並且,義正辭嚴。

我: 情緒起伏比以前大,例如:會因遍尋不著想要的東西而生氣。

我: 變得猶豫不決,對事情難以下決定。 變得多疑、猜忌。(有趨勢) 變得孤僻、暴躁、愛發脾氣。

我: 變得不愛出門。 對之前從事的活動顯得興趣缺缺。

我,符合這些評估。怵目驚心。

又,哭完了,下一步呢?

台灣失智者協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hshjoy&aid=116565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