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習慣嘲弄
2018/03/10 17:21:37瀏覽505|回應0|推薦2

我的家人習慣嘲弄人。

我也是家族一員,也有這惡習。

譬如:我今天買了絲瓜苗扁蒲苗想圓我棚下採瓜的夢

一回家,我那在打牌的媽,劈頭就是:妳要種哪?

一付我種不活的樣子。

我沒好氣的說種淡水。

怎麼爬?

妳管我怎麼爬,我就是想種,我從小就愛種。怎樣?種死也是我買的。65元我還損失的起。

靜下來想想,我對兒子也是這樣,意見多。

沒惡意,就是讓人不愉快。

這一家子臭老九。

沒有創意,只會在邏輯和經驗中打轉的臭老九。

我要搬淡水,不然我好像被綁架似的糾結著。

至少讓我玩玩我那理想朝北的院子。

至少讓我玩玩我的頂樓。

至少讓我不要再管那煩人的三餐。

至少,我可以做些我真想做的事,而不是整天心裏掛著事的睡覺。

晚上的聚會我要去。週二。

下午要去圖書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hshjoy&aid=110970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