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累到骨頭裏了
2018/02/25 16:35:56瀏覽384|回應0|推薦1

很累。

什麼都提不起勁。

今天媽媽終於說:「老頭很難搞,家裏有什麼,他不吃什麼」

一語中的!!!

於是,我心中那些大小九九,一下子就傾巢而出:

「妳終於知道了啊,他還說他最隨和了,其實,他最難搞!!我都想送他去住養老院,讓他嚐嚐苦頭,再來看他怎麼挑……………………………」

我心中那些不爽啊,就長江大河啊,一發不可收拾

日子過的空虛

整天都是吃

一到飯點就焦慮

人生沒有目標

只剩累

累是無能無望的磨輾

有盼望就不會只是累

這次三月他們回斗南,

我要趁空搬到淡水

決定了

我要和從心一起考學測

我要唸中醫

我要背聖經。一月一卷。

我要背詩歌,一週一首。

我厭惡這種無力無能累到骨頭裏磨輾的累了!!

我老了,總要留點什麼讓孩子可作典範。

我要讓孩子一想到我,記憶是是一直好好努力活著的母親。

盡力好好過日子,認真誠實,有智慧,慈憐謙卑,正直可信,與神同行。

吃的簡單,活的認真,生活有目標。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hshjoy&aid=11055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