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arly Decision錄取國外大學採訪】--楊蕾
2021/04/12 17:20:57瀏覽1620|回應0|推薦0

恭喜雙語部十二年和班楊蕾同學以Early Decision錄取商業學院全美排名第十的紐約大學史登商學院!

 

楊蕾具備以下三項亮點,讓她在申請學校上擁有較佳優勢:

 

亮點一:擁有國際觀

  楊蕾有豐富的國際交流經驗,曾透過國際扶輪交換計畫,代表臺灣到德國兩個月,住在德國寄宿家庭,學習德文與德國文化,教德國朋友中文。也到日本做文化與語言交換,學習日文,後來更考取加拿大與日本的滑雪教練執照,每年寒假都會前往日本擔任滑雪教學。

 

亮點二:商業活動與競賽

  楊蕾在七年級時加入學生會,擔任財務長,也曾任商業社副社長。她自學AP微觀經濟學和總觀經濟學,參加經濟奧林匹亞競賽榮獲三等獎,這些經驗讓她累積對商業的專業。

 

亮點三:志工服務

  楊蕾曾到總統府擔任英文導覽志工,也曾擔任菲律賓志工,更創立了復興扶少團Interact Club,舉辦偏鄉聽力車服務、捐血活動、原住民偏鄉交流,把原住民文化及商品推至國際平台,並鼓勵社員一同參與國際扶輪交換計畫。

 

關於申請大學的經驗,楊蕾想跟學弟妹們分享:

  申請大學的過程中,不免感到煩躁與壓力,楊蕾鼓勵學弟妹一定要勇於嘗試、展現自我,做自己喜歡的課外活動,方能寫出最令自己驕傲的故事!她也感謝這一路上家人、朋友和師長的支持,最後祝大家申請順利!

 

(文章發布順序依姓氏筆畫)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hjhmid00&aid=160416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