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外升學】全美第六--賓州大學!
2020/04/28 09:01:57瀏覽2698|回應0|推薦0
恭喜 郭倚瑄同學
錄取排名全美第六的賓州大學

      雙語部十二年和班郭倚瑄(Melody)同學申請赴美留學,錄取全美排名第6、位列常春藤盟校之賓州大學,也是今年復興實中錄取賓州大學的第三位同學!

      為了進入心中理想學府,Melody於國高中階段,持續努力讓自己的成績保班排前三,並特別加強了自己的英文寫作能力。為了提高申請優勢,Melody讓自己的Essay富有故事性、畫面與個人風格,她覺得這些是讓自己的特色與才能能夠被看見的技巧。

      課業外,Melody也長時間投入社團活動與社區服務。從小學三年級起,Melody就加入復興合唱團,一待就是八年從未間斷,並曾擔任獨唱的演出。此外,Melody也參與學校音樂劇、阿卡貝拉社、啦啦隊比賽等,積極爭取在舞台上演出的機會。

      社區服務部分,Melody於十年級創立愛心志公社並擔任兩年社長,社團會定期從事志工服務活動,也長期和舊鞋救命合作,募集二手鞋和衣物捐贈給需要的國家;也曾與家扶中心合作,指導小學生英文。Melody很關心台灣的社會議題,曾參加台灣地理奧林匹亞團體賽,也曾書寫了三篇關於台灣社會議題的學術論文。整體而言,Melody透過社區服務,努力實現復興火炬精神,把愛與關懷給世界!

      以下是Melody想給學弟妹們的勉勵:「我自己從來沒有想過能夠申請到常春藤大學,而我必須說一句實在話:這過程真的不簡單。說真的,心理壓力比任何煩惱都還龐大。同時要兼顧學業和興趣,堅持要站在舞台上就不能抱怨,想休息時也不能忘記要對社會付出的決心,也時不時要提醒和鼓勵懶惰的自己要再做得更好。雖然我每天都會玩我最愛的手遊,有空也常常宅在家看動漫,但出門與家人和朋友們走走,散散心都是我申請過程中最大的幫助。要記得,你的成功絕對不是只有靠你一個人達成的。絕對不是。過程中需要熱忱,運氣,和緣分。周遭的老師,朋友,和我最愛的家人們是我一路以來的靠山。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hjhmid00&aid=132947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