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ISO 14067碳足跡盤查 桃園碳權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2022/03/15 23:31:44瀏覽59|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風,灑脫自如,來去匆匆。風也有它們自己的生活,或許我們感受不到,但若你變成一縷風,隨著清風夾著豆麥的氣息,放飛一朵朵蒲公英,或許你也能像風一樣生活。   站在草地上,仰望天空,絲絲涼風拂面吹過,草兒們向風兒嫵媚地獻舞。我想,此時,風是快樂的,總是東跑跑,西溜溜,對世界充滿了好奇,就像剛落地的娃娃們憧憬世界,但是人與風畢竟是不同的,人類懷揣著理想、抱負,背負著責任,風卻是自由的,無拘無束的,游遍大自然的,不是嗎?   風不僅是自由的,它的到來也會撫慰人的心靈。那天,我靜坐在窗口邊,看著孤零零的試卷,它面色蒼白,但卻殘留著一斑斑血跡。當我找不回自信時,灰心空洞地望著那鮮紅的分數時,是風輕輕地來到了我身邊,輕輕地吹干了我臉龐的淚痕,我仿佛聽見了風的絮語:“小姑娘,別灰心啊,要加油呀!”我乖乖地點了點頭。它這才安心地走了,誰都沒有想到,挽回我自信的居然是風兒。從此,我對風就有了特殊的見解,我找回了自信,露出了久違的笑。看著遠去的風,我想它們定是又去更多的地方安慰其他人,我從它們的身上看到了樂于助人的品質。   風更是給人以希望。調皮可愛的小男孩睜大雙眼,將自己親手折的紙飛機用力地甩向空中,男孩或是用力過猛,紙飛機將要載著男孩的夢想即將破滅。善解人意的風兒恰好路過這里,助上一臂之力,可僅僅舉手之勞,卻讓男孩手舞足蹈,露出童真的笑,挽救了男孩的夢想。   如果給我一次選擇生活方式的機會,我想我可以像風一樣生活,無拘無束,善解人意,點燃希望,拋開人世間的雜念,簡簡單單地去旅行,快快樂樂地幫助別人,掛滿笑容善待生活。你留戀風一樣的生活嗎? +10我喜歡

工友朱四   文/王安霞   “朱四殺人了——”   這個消息無異于一個炸雷震在全廠人的心上,犀利的警笛由遠及近,我跟在一窩蜂的人群身后奔跑著擁圍上去,只見朱四從閃著警燈的車上下來,頭發凌亂,眼神驚恐,手腳抖動不停。兩個警察沒有說太多,只是通知廠領導,有個案情需要朱四協助調查。幾經周折得知,原來朱四平時常出入的那段土墻外死了一個收破爛的女人,是被人強暴后掐死,警方尋蹤摸跡就找到了朱四。       朱四是我的一個工友,邋里邋遢,味里吧唧,每天跟水有仇似的,衣服手臉鮮少清洗,一直以來我從沒正兒八經跟他說過話。聽說他來自一個偏遠的山村,當時廠里正缺一個鍋爐工,廠子負責人和他是老鄉,于是隔著三親六姨就把他拉巴來了。   他剛來時背一個破鋪蓋卷,灰頭土臉圪就在廠區一角,唯唯諾諾的樣子很是卑微。有人說,他在家里不受老婆待見,臉上身上經常被撓得一道一道的。只要有人提及此事,朱四便急得面紅耳赤,吭哧結巴地辯解:她——她哪里敢?是——是我不稀罕她呢!邊說邊響亮地擰上一把鼻涕狠狠甩在地上,用力抹在鞋后跟上,好像甩掉的是他的老婆亦或是奚落他的那個人,然后低了頭在眾人的嬉笑聲中急眉楞眼匆匆離開。   有人覺得他可憐,就從家里拿來一些舊衣物給他,他倒好,看到衣服一幅不屑的樣子還把腦袋搖成撥浪鼓,張著一口巨硬的鴨子嘴,說什么屋里有啊衣服也不少呀!待人家尷尬著準備收回了,他又眼疾手快一把扯了去,不由分說在身上比劃,頭也不抬地說:沉不拉幾已經拿來了,哪能再麻煩你拿回去啊,我衣服多也不多這一件吧?那吃嘴不露頭的嘴臉活脫脫把人氣死。            那時生活條件不比現在,人們洗澡都要買票到公共浴室,哪個廠子有個澡堂就是令人羨慕的大福利。澡堂一禮拜開放兩次,尤其到了冬季,天寒地凍的能去熱氣騰騰的澡池子齜牙咧嘴地泡個熱水澡,再把皮肉搓成沒毛的小麻雀一樣紅,那大概是世上最舒服的享受了吧?所以只要是那兩天,廠里像過節似的熱鬧非凡。工友們拎著大包小包,拖家帶口,呼朋引伴,浩浩蕩蕩,聚集著前來洗澡。要是碰到熟人,隔一條大馬路就扯著嗓子喊,“洗澡去吧——”語調里難以抑制的優越感油然而生。那兩天,朱四可就成了名副其實的香餑餑,誰見了他都拉著近乎格外親熱:朱四,把水弄得熱一點啊;朱四,把爐子打點好啊,趕明我再給你件棉襖……被鋪天蓋地的熱情生生滋潤著的朱四如雨后春筍般展現勃勃生機,他“刺拉”拉開鍋爐火門,甩開膀子使出那股子蠻勁兒,一鍬接一鍬往爐膛里猛扔著碳塊,火紅的碳屑從爐口濺射,如同一窩黑暗里飛舞的螢蟲。他滿臉淌汗,用黑手不住抹著,臉上七道八道活脫脫戲臺上的大花臉,眼睛卻亮如辰星……他無言地接受著命運的捉弄,自顧自賣力活著,卻依然心存感恩,即使面對別人施舍的一件舊衣物。在滿地灰塵黑煤堆積的鍋爐房,他渾身上下閃爍著與生活不相匹配的憧憬和向往……   瞬間的尊重讓他熱血沸騰,受寵若驚,一下膨脹得找不到北了!他胸脯直直挺起,腳步邁得超大,傲視著追逐在他身后的人,平時閃躲著從不與人對視的小眼睛,閃爍出一絲狡詐的竊喜。他有點賊眉鼠眼,觀察到誰的表情更急切或者更溫和,就虛張聲勢地鼓脹他平時怯弱的鼠膽,躍躍欲試;他嘗試著踅磨到一個自認為合適的人面前,用別人曾取笑他的口吻試探性發問:老婆咋不來呢?不理他還好,若一搭訕,完了,他馬上得寸進尺:孩子長得咋不像你呢?急著去洗澡的人沒空跟他磨牙,只當沒聽著。有人則忍不住對他破口大罵,當然罵他的人后果自負,洗澡時忍受水溫的變化無常那是肯定的。                一年四季,沒人見朱四穿過一件像樣衣服,也沒人見他正兒八經吃過一頓飯。每當看他雙手端著個臟兮兮的綠搪瓷飯盆窸窣竄過,就稀罕他這樣居然也是有老婆孩子的人呢。天氣剛熱,朱四就光了膀子、光了腳,趿個拖鞋片濟公活佛般來來去去。他走路極快,經常溜著墻跟走,聽說是想逮野兔打牙祭。那天,大伙下班到伙房邊騎車,大老遠就聞到一股刺鼻的燒糊氣味,眼看一團黑煙打伙房門窗洶涌直上,跑近一看,原來朱四果真逮到了一只野兔。不過放鍋里燉的時間太長,別說兔肉恭讓給了火神爺,一個好端端的鋁鍋也只剩下兩個耳朵。聞風而來的朱四手里拎著兩只吱喳亂叫的麻雀,焦躁地踱在爐前急眉臊臉地抓著腦袋,嘴里一個勁喃喃:可惜了我的肉,可惜了我的肉......大伙兒打趣道:你手里的麻雀可沒鍋煮了,咋辦啊?朱四瞪著兩只小眼睛認真答復:可以包了黃泥埋土坑里燒著吃啊!   每月開了工資,朱四總要去附近菜場批發一尿素袋子茄子白菜,背了鼓囊囊的袋子歡喜而去。第二天,又霜打茄子樣哭喪而歸。剛從家回來的幾天,他都是愁容滿面,老遠看著你,眼里充滿期待,總想靠近給你嘮嘮心里話。我們都嫌他臟,一般沒人肯聽,可有時他可不管你想不想聽,盡直往你身邊一蹲便自顧自絮叨:我每月的錢舍不得花都交給了老婆,回家了她不給做飯,還和村里某人私通。邊說邊擼起袖子衣服展示他身上被抓撓的新傷舊痕。說起孩子他還是很炫耀的:大女兒在邯鄲給人做保姆,小女兒還在上學。他說有次跑去看大女兒,怕給孩子丟人沒敢進門,就在門口打個電話,閨女出來跟他去街買了新衣服,還下館子吃了飯。他的那些話用心聽的沒幾個,日后拿來取笑他倒很有可能。   朱四經常呆坐一角,順手扯上一根青草咀嚼著,目光空蕩蕩伸向遠方,或又沿著瓦礫叢生的墻角急促遠去……他如一只夾緊尾巴的狗,孤單獨行,從不在意命運的刻薄,他只是竭盡地躲閃,躲閃與生俱來的冷嘲熱諷,他只想守自己的一畝三分地,如此生,如此活,便好。       “屋漏偏逢連陰雨,船遲又遇打頭風”,老天似乎就是要欺負老實人。那天,當已回家的朱四又坐著警車突然返回,我們面面相覷,朱四真的殺人了?!下車的朱四無力靠著車門,雙腿打顫,緊張得說不出話,無助的眼神急切望向我們……朱四被帶走兩天了,廠區上空烏云密布,凝滯般沉重,廠里人心浮動,眾說紛紜,有的人都不敢來上夜班了。難道我們平時跟一個殺人犯一起工作?不可能吧,朱四怎會是那種人!我們心存疑慮斷然難信。總以為平時除了我觀察朱四多一點,不會有人注意他了,然而警察的涉入說明我錯了,正所謂“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吧。其實,在成長道路上,每每這種的自以為是被赫然打翻,都令我的內心生出強烈的震懾,除了揭示自身認知的淺顯稚嫩,我越來越相信生活就像一個隨心所欲的長舌婦,指不定會給你引來什么樣的是非禍福。   終于,朱四被放回來了。   幾天不見,他面容憔瘁,胡子拉碴,歪坐于廠子一角,前幾天走時買的菜滾落一地,散發出腐爛的味道。他瑟縮著,口中喃喃自語:看,不是我吧,咱不是那號人……有人上前拍拍朱四的頭,跟他開玩笑:還不一定呢,說不好今晚還要來拘你呢。朱四一個機靈騰地坐起,回過神來又一屁股跌坐在地,瞪大眼睛驚恐萬狀,神經質般擺著手掌說:這話不能亂說啊!不是俺,不是俺,他們驗我血了,咱哪能干那不是人的事啊——   遠遠地看著他的驚慌失措,突然為他心痛,為朱四不是殺人犯,為朱四遭遇的可憐不公,更為他不枉我們對他的這份信任……     那件事,仿佛直接印證了朱四的善良,讓我們真正認識了他,走近了他,并接納了他,他終于成為了我們中的一員,更像是我們的兄弟了。 作者簡介   王安霞,河北省邯鄲武安市人,酷愛讀書寫作,偶有文章發表。無門無派,無章無法,為我達者皆為我師。喜歡運動、旅游、爬山,并將其中感悟訴諸于文字,只為心清靈凈,自由飛翔。 +10我喜歡

用一些不解風情的話,去挑逗一下,不喜熱鬧的人,會不會有點尷尬,還顯得特別不惹人喜歡,只是她就是這樣的人,不會去故意討好別人,也不會去假裝很熱情,她只會做那個最真實的自己。  每次見她,她都是很直白,很大方,想說什么就說什么?從來不故意掩飾什么?她不害怕得罪別人,也不會刻意傷害別人。她是那么的善良美麗、那么的灑脫自在、那么的有素質。  遇見她真的教會了我很多,讓我明白了做人不應該,假到可悲,又沾沾自喜的,認為自己是聰明的。只是越聰明的人,越活的糊涂,糊涂到不知道自己,說的話是真是假,還自我感覺良好!  如果你失去了善良,你還有什么?虛偽嗎?那是你想要的嗎?自己會感到快樂嗎?夜深人靜時,不會感到可悲嗎?或許擁有了很多,自己想要的就會快樂,不過前提是別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卻失去了最寶貴的。有些情感失去了,或許就不會再有了,有些路走錯了,就很難回頭。  在時間的輪回里,能遇見她是我的幸福,是我的快樂!我開始變得更好,更平淡,也不那么俗氣,反而灑脫了不少,真的會遇見一個人,并改變很多很多,有時連你自己都想不到,你會變得越來越好!  她常與我說起一句話,如果失去了善良,你還有什么?你的驕傲還會在哪里?會深陷時間的沼澤,無力回頭嗎?想回頭時,是不是已經后悔了呢!為了不讓自己后悔,我們還是珍惜寶貴的善良吧!做一個善良的人,溫暖別人,照亮自己。(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公眾號/優美文字[youmeiwenzi151] +10我喜歡


高雄碳排放量認證機構高雄企業碳足跡服務台北減碳標章服務台南企業碳足跡認證
台南碳足跡服務 高雄ISO 14064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碳排放量認證費用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服務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南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 桃園企業碳足跡輔導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 休閒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677t4r97166&aid=17202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