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南碳排放量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2022/03/15 23:38:42瀏覽69|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原創:侯玲   讀《論語·鄉黨第十》,看到一句:食不厭精,膾不厭細。我立刻大聲對母親說:中午做“過面攪團”吧,晚飯蒸釀皮子。要煮面筋,潑油辣子和油蒜泥。再做個水焯豇豆,韭菜炒豆腐,還要熗一碗杏仁芹菜漿水湯備著。想著那蒜香酸香的飯食,我不禁口舌生津,再多說一句都要垂下涎水。   我自顧自地說著,仿佛是給書里的孔圣人吆喝,又像是給隔壁鄰家顯擺。其實,這院里就我和家人。可我這聲吶喊還真激起浪花。母親忍俊不禁,她嗔怪一句:這么大的人,還是個為嘴的吃貨。我當然知道這句話外的辛勞。過面魚魚,釀皮子都是細工藝,洗面團澄淀粉全靠磨時間,這一頓飯,母親半天不得閑。怕母親說辛苦,我佯裝要出去吃飯,母親就低下聲說:這等吃法是要把日子過出花了。我嬉皮笑臉說:要生在大觀園,指不定我還鬧著吃蓮葉羹呢,你不得常備著銀模子?母親氣笑了。父親默默起身去園子里摘豇豆,割韭菜。   母親悠悠地說:這啥門品里出啥人,你爺在時候就講究吃喝。可在飯都吃不飽的日子里,能吃到啥改樣子?據說有天深夜,你爺回家晚,敲著門喊:給我煎一碗熱熱的攪團,多放青蒜苗和油辣子。我問:我爺吃上了沒?母親沒回答。我和母親都沒見過爺爺,他去世太早。我說:做頓過面攪團,先給我爺牌位前祭獻一碗。   母親和了牛頭大的一塊面團,揉得瓷光瓷光。我操心地問:面里可加了堿?可備好三個大盆?可把“漏勺”尋出來?母親拍我一把說:快去砸蒜泥,盡瞎操心。我又不死心地添補一句:記著把“鑼鑼”一起翻找出來。母親哭笑不得,不免又數落我幾句:為了吃,你把啥心都能操上。我哼著小曲剝蒜瓣,吃個稱心的飯食,我每次都不遺余力。母親看似埋怨,可她總對人說:吃得開心滿足的人,活著才有奔頭,日子才有希望。   母親在廚房擺開一溜大盆,盛上清水。她把牛頭面團擱在水里,反復揉捏,不一會兒面團散了,水也成白糊。她撈出絮絮嗦嗦的面條子放入第二個盆,繼續搓洗。這活如捉泥鰍,滑滑膩膩。在三五盆水里揉搓過,七零八落的面絮子歸成一團,黏得像蛛絲。前幾盆淀粉水倒在一盆,后面的水淅淅瀝瀝歸個盆。母親做這活巧得很,干凈利落還心細。她把一團面筋左手倒右手,右手倒左手,面筋軟溜溜,像青黢黢沒骨頭的肉團。終于盆里水清亮亮,母親舒口氣,拍打著腰直起身。今日,母親耗費半天洗面筋,是秋日天涼人不憊懶,也因我一句要祭奠爺爺。家常日子過活,能吃個溫馨長情的飯食,主婦的勞累自然不必提的。   母親躺下歇口氣。在這一炷香的時間里,盆里的淀粉水在沉淀,父親潑油辣子,潑油蒜,炒韭菜豆腐。攪團是素食,可它搭配的菜食都是費油的主。奶奶常說:吃攪團憑菜哩,打官司憑賴哩。素淡的面食就靠花俏的汁水提味。主婦心里一桿秤,時刻計算著成本,   母親打攪團。把第一盆的淀粉水潷去一半,搟面杖徐徐攪勻倒進鍋,鍋里僅有一碗水沸騰。灶下加把火,眼看著鍋里變魔術。一鍋渾濁湯水漸漸清亮,是守得云開見月明。母親揮起搟面杖一陣猛攪,據說有人用力過猛曾把鐵鍋戳破。哪怕戳破鍋,也不敷衍湊合。攪團要好,八十一攪。搟面杖逐漸被膠著,面糊變得透亮粘稠。母親倒入一瓢沸水,硬面糊劃拉成塊,鍋里咕嘟咕嘟冒著魚眼泡泡,鍋鏟三兩下刮盡鍋沿,蓋上鍋蓋,母親做這活輕車熟路,招招勢勢有板有眼,看得我心里敞亮。父親用文火煮面筋,一疙瘩一疙瘩面筋脹得像云朵,蜂窩般撐開,密密擠擠浮浮沉沉,父親不緊不慢地暖著煮。我調蘸水。各司其職,廚房里安靜又溫暖。   再次掀開鍋蓋時,面糊像明鏡。搟面杖攪幾圈,漾起細膩的紋路,一圈圈一層層像漣漪。母親定要再燜幾分鐘,我覺得此舉僅是為了勾我的饞蟲,可母親堅持要等。她在廚房擲地有聲,無人敢多言。終于涼水盆備好,母親把燙人的面糊舀進“漏勺”,眼看著一尾尾游魚搖曳著進水,盆里一片琳瑯。“漏勺”是女媧娘娘手里的楊柳枝,淋漏魚是把面糊糊點睛。我總極力盛贊母親,她是這平淡歲月里的女媧娘娘,好手藝把日子過得風生水起。   撈一碗“過面魚魚”,細瓷碗里珠玉瑪瑙般晶瑩通透,撕幾縷韌韌的面筋,油蒜辣子汁水澆上,筷子輕緩攪動,挾韭菜炒豆腐,擱幾根碧綠的豇豆。祭獻這樣的一碗飯食,我的爺爺應該滿意吧。   吃“過面魚魚”,我總是狼吞虎咽地刨食,唯有這一樣飯食我沒吃相。魚魚滑落肚里,大珠小珠落玉盤,都不忍心用牙磕咬。母親笑看大家風卷殘云,就提醒說:再吃一碗漿水魚魚。我忙不迭喊一句:糟了,剛吃的有點多。雖怕脹肚子,可手里還舀漿水。一碗漿水魚魚酸香悠長,魚魚活泛透亮。喝完最后一口湯,我說:吃到喉嚨眼了,得躺著。母親又說我像我爺,好吃性子也一輩輩傳呢。我聽了更開心。吃個“過面魚魚”,爺爺就不曾遠離,作這飯食哪怕要勞累一天,我也愿意。   奶奶常說:攪團不頂餓,哪怕吃撐彎不下腰,屋前屋后走一圈,肚子就又空出一小半。下午,母親收拾淀粉盆,準備攤釀皮,我又餓了。   “鑼鑼”像兩扇鑼,明亮的鐵皮鑼鑼要鐵匠敲制,它是制作“釀皮子”的關鍵。我家的鑼鑼是元老功臣,三十年前,母親八塊錢置辦了一副厚實的鑼鑼。村里你借他借,每次鑼鑼還回來時,都擱張釀皮子或醋粉。堂姐曾開玩笑:嬸娘這副家什,把本都掙回來了。我爸買個充氣筒大家用,也沒見得個糖果。這話里除了玩笑,還暴露個信息,村里人全年都吃釀皮。   母親的好手藝顯在攤制時的拿取上。鑼鑼底擦油倒一勺面糊,輕晃讓其平鋪均勻。在沸水上放鑼鑼,小心得像臥放熟睡的嬰兒。霧氣蒸騰,鑼鑼如仙人踏凌波微步。三五分鐘大火蒸熟,母親快速拎起,燙手的鑼鑼斜靠在涼水桶上,鍋里已放進另一個舀好面糊的鑼鑼。兩下里交替,這邊晾涼順勢撕下,那邊擦油舀面糊,母親把這活做得游刃有余。   一坨薄薄的釀皮子,像透明的窗戶紙,筋道又柔順。釀皮子切細條澆油潑辣子的汁水,配幾絲黃瓜芽菜,清爽利落的如三月的風。一頓釀皮子晚飯讓人如徜徉花海,個個舒坦。   晚上,星空明朗。母親搖著蒲扇,我問她肩膀可酸痛,她笑著點頭。我說:以后不吃這勞什子費神吃食。說完又覺得會食言,趕緊改口:要吃就買現成的,機器做的湊合著也能吃。母親看穿了我的言不由衷,她說:有我在,還能讓你們湊合?不耗時就難成美味。恍惚間,母親也是孔夫子。   美食傳承總有道理,或食材難得,或制法艱辛。母親用時間打磨出來的美食,總要勝出時間。   +10我喜歡

牧群   在打工妹隊伍當里,秀兒屬于川軍嫡系,真正的實力派。雖不敢說瓊枝玉葉,可正當花季,自有誘人的風韻。秀兒在村里做過幾年民辦教師。除了吃苦耐勞外,她頗有心計,外表憨厚可人,還有幾分內秀。她做的這份工很俏,這家的男人到外省進修,撇下嬌妻幼子。她主要是協助女主人操持兩口人的家務。秀兒習慣起早,去早市把一天的菜都買回來,然后坐在門外擇干凈了再拿回屋里。   葉老是位退休干部,住在對面樓。老伴幾年前去世。兒子一家移民去了美國。撇下孤老頭子只身一人守著一套160平米的大房子。葉老的晚年生活很豐富,琴棋書畫,花鳥魚蟲都愛好。他每天清早去遛鳥,回來的路上碰見秀兒總要搭訕幾句。秀兒裊裊婷婷的身影,一顰一笑,總讓他想起一個人來,白洋淀邊老房東的閨女,小英蓮。每每此時,他都會搖晃著頭長吁短嘆一番。半個多世紀都過去了,就是忘不掉她。看來要帶進棺材了。   葉老,遛鳥去了? 秀兒離老遠就向他打招呼。廢話!大清早提著鳥籠,不溜鳥去干嗎? 天天這一句,煩不煩? 葉老心這么想,可仍然滿臉堆笑地說: 秀兒,別整天葉老,葉老的,不老也讓你叫老了。我不過六十剛出頭嘛。秀兒忙解釋,這是尊敬您呢! 其實就您看起來哪有六十多! 至多不過三十八。葉老樂得前仰后合。秀兒湊近了問,我托您的事怎么樣了? 原來秀兒打工這家的合同就要到期了。托葉老在附近再找戶人家兒。包在我身上了! 葉老胸有成竹地說。   回家的路上,葉老不停地叨念著,至多不過三十八、三十八……一路腳步頓時輕快不少。他一進家門先找鏡子。俗話說有錢難買老來瘦。葉老就夠瘦的。三根筋挑著一個頭。一米七八的個兒,五十六公斤,還得穿著衣服稱。三十八、三十八……他想著,笑出聲來,甩掉干部服,他趴在床沿上連續做了幾個俯臥撐,上氣不接下氣,臉色紅潤不少。他翻箱倒柜,找出一套兒子丟下的運動服穿上,練起室內馬拉松。葉老興奮不已,折騰了半晌,覺得腰酸腿疼。躺下歇息,   一覺睡到天黑。(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睜開眼,屋里黑洞洞的,死一般的沉靜。肚子咕嚕咕嚕叫個不停,他懶得下床做飯。想起孫女、兒子、死去的老伴兒,心頭掠過陣陣酸楚。一股凄涼的孤獨弄得他喘不上氣來。退休金、醫保卡他都不缺。退休后,又延聘了幾年。賺了不少錢,加上兒子每年孝敬他的錢,他也稱上大款了。年輕人有了錢買車、買房、山吃海喝、包養情婦。他廉潔勤儉慣了,煙酒不沾,身子骨還挺硬朗。人死如燈滅,錢是帶不走的。不能太委屈了自己,該想開點兒。   葉老早起不再遇鳥了。他也沒有加入扭秧歌、廣場舞的行列,而是和年輕人一樣,跑起步來。秀兒托他的事他根本沒問。他早打好了自己的如意算盤。最   后的期限到了。秀兒把他攔在路上。葉先生,你答應幫我。今天到期,我沒地方去你要負責。秀兒佯裝生氣。葉老不慌不忙地說: 你急什么,保姆缺得很。我這把子年紀,也想雇個洗衣做飯、送醫買藥的。如果你愿意咱們談談價兒。秀兒怎么也沒想到他會出每月兩千的工錢。于是樂呵呵地答應了。   秀兒搬了過去,住在葉老兒子曾住的西屋。她不但勤勞而且做事麻利。幾天工夫葉老的屋里屋外舊貌換新顏。于是葉老在外邊遛鳥、下棋、聊天、打麻將的時候少了。白天秀兒洗衣服葉老幫著晾曬,秀兒烹菜,他煮飯。兩人在一個桌上吃飯,一個沙發上瞧電視。愛屋及烏,一夜之間,葉老對以前深惡痛絕的韓劇言情片也愛不釋目了。慢慢地兩人形影不離、主仆難分了。如果說秀兒是保姆,葉老也就是保姆助理。秀兒每次往家發信都說自己命好,總遇到好人。   在她眼里,葉老和藹慈祥、心地善良、為人正直。為他工作她覺得欣慰、塌實甚至自豪。她喜歡這寬敞明亮的屋子,寬大的床鋪。如果有一天她能和自己的心上人無憂無慮地生活在這樣的環境里…... 她想著,想著甜滋滋地睡著了,夢見自己同昔日的情人躺在綠草如茵的草坪上,太陽暖洋洋的,曬得她渾身發熱。他把手放在她的胸脯上,她把那手撥開,他移到別處,她惱了,一把抓住他的手腕。那手干巴巴的,枯瘦得像根麻稈兒,冰涼冰涼的。是誰?秀兒猛然驚醒,想拉開燈,怎么也摸不到開關,朦朧中一道幽靈般的幻影在眼前掠過,終于摸到開關,屋里只有她自己。她跳一下床,飛快地插上門,心怦怦直跳。(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清晨葉老像往常一樣慈祥地向她微笑。那暖風拂煦笑容讓她感到恬靜安逸。秀兒斷定昨晚是場夢。連續降了幾天雨后,人們終于迎來一個風和日麗的艷陽天。葉老破例出去下棋了。葉老讓秀兒把被子拿出去曬一曬。就在她往外抱褥子時一個小簿子掉落在地上。她拾起一看是戶口簿。里面還夾著一張發黃的硬紙。她抽出來好奇地看: 工商銀行,15萬,2017年10月12日到期。交通銀行,18萬,2018年6月5日到期。電子國債,30萬,2018年11月3日到期……秀兒初略算了一下,不計利息共有280多萬,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翻開戶口簿一看,戶主: 葉煥卿;出生日期:1939年2月4日……她覺得自己激動的手在發抖,像哥倫布發現了新大陸。秀兒扳著手指算著,都76歲了! 他是風前燭,瓦上霜,秋后的螞蚱,蹦噠不了幾天了! 晚上葉老還沒進門就聞到一股撲鼻的菜香。秀兒擺好了一桌酒席在等他,說今天是她的生日,小慶一下。秀兒剛梳洗完,越發水靈。似六月桃花,紅艷欲滴。兩人推杯換盞,三杯酒下肚葉老已飄然欲仙。秀兒含羞帶笑,做盡媚態。葉老如地里久旱的枯苗,突經大雨謗沱,有些招架不住了。咳! 老天爺真能捉弄人!葉老暗想:當年牙好、胃口也好、吃嘛嘛香、身體倍兒棒的時候,凈喝稀粥了! 現在牙倒了,消化能力也差了,卻有了上等的牛排…… +10我喜歡

零度就是既不冷又不熱,一種中和的心性。這種心性絕不盛氣凌人,對任何人都平等相待、相處。它所表現出的親和力不僅僅是倫理的演化,更主要的是人格的張揚。   養兒育女,為人間之大倫,不孝有無后為大。但養不教   父之過,而一個“教”字,又是人間的第一學問。家庭教育,重在種培養。   由于職業、修養、性格、人性等多方面的原因,選擇對子女培養的方式也各具特色,有人喜歡嚴厲,有人喜歡愛,有人喜歡放縱,有,人喜歡嬌慣,有人喜歡民主……還沒有人說我喜歡零度。   零度”培養是什么樣子?   給孩子以尊重。尊重是對人或物的價值的認可、尊敬與重視。這種“認可”、“尊敬”、“重視”的確定,可以形成較為穩定的態度和內心值念,它支配人的行為;尊重的主體是人,并且是個體的人,尊重所指稱的對象則是多向性的,可以是自我、是他人,也可以是社會,是自然,但尊重首先是對生命個體的尊重,對生命個體的尊重是其他尊重的前提。由于尊重所具有的強烈的主體色彩個人對另一個人的尊重便體現為心與心之間的相互作用。   我們不能簡單地將子女視為自己的私人財產,他在人格上是獨立的,他同樣屬于生命個體,因此對子女也應該給予足夠的尊重。     心理學家成廉杰士說過,在人的所有情塔中,最強烈的莫過于渴望被人重視。由此可見,任何一個理智正常的孩子都有強烈的自尊心,他們希望得到教師及家長的重視和尊重。因此,父母必須從“我是你老子”的神壇上走下來,與孩子建立一種平等的現代人之間的關系,充分尊重孩子的人格,尊重孩子的創造。要在家庭生活中,努力創造一種融治、和睦、協調的家庭氛圍,讓孩子在沒有任何壓抑的情況下,輕松愉快地獲取情感與理性的認知,提高能力,陶冶情操。要實行民主化的“家庭管理”,對孩子的思想、言談、行為和生活方式不能橫加干涉。不僅如此,父母還應將自己置身于與孩子平等的位置上,能虛心聽取孩子的意見乃至批評。在這種聽取中讓孩子的主體價值得到肯定。即使孩子犯了錯誤,也要像著名教育家陶行知用三塊糖獎勵犯錯誤的學生那樣,給孩子悔過自新的機會,而不是批評訓斥。有關實驗表明,家長的訓斥打罵,往往會使孩子產生逆反心理,走向與家長的對立,產生嚴重的心理障礙,由反感家長進而發展到厭惡家長的所有言行,那將是一個很可怕的現實。   給孩子以寬容。西方有句格言:“孩子一時的過失,連帝都會原諒。”零度培養意味著任何情況下家長都不能以狹隘之心對待孩子。要以海納百川的胸懷容納孩子的過失,允許孩子犯錯誤,多給一次改正錯誤的機會。前蘇聯教育家馬卡連柯說過:“能克制自己的人,就是一臺被損壞的機器。”作為家長面對學生的過失,切忌簡單粗暴、沖動的“熱處理”,而應持克制、忍讓、寬容的態度,以理智控制自己的言行。多一分慈母心。要知道孩子畢競是孩子。如果孩子屢次三番地犯錯誤,也要多一分時心,千萬不要動輒就耳光加大棒。古人云:“行似平原走馬,易放難收。”孩子的壞習慣一旦形成,其改正是相當困難的,即使你精誠所至,他也許還是金石不開。在這種情況下,家長要有恒心,要從孩子的進步哪怕是微小的進步中,看到孩子改過的決心和希望,進而多鼓勵、多幫助,用慈母般的愛去溫暖孩子那顆冷卻丁的心,去啟迪他的靈魂,使他重新燃起上進的火花。   一恰孩子以信任。實際上信任也是尊重。孩子知道家長信任他們,都會接受家長的意見,聽從家長的教誨,這樣家庭培養才會收到良好的效果。這一思想對于那些自控性不強的孩子尤為重要。     對待這樣的孩子在態度上一定要以誠相特。與那些所謂的“好孩子”相比,這樣的孩子內心深處更渴望得到家長和他人的理解、諒解和信任,自尊心更強。由于自控力不強或紀律差,使他們長期受冷落、遭歧視,他們一般都很心虛,對外界的刺激都極其敏感。為了抵街外界的刺激,他們的外表自覺形成一層自我防范的硬殼。因此,一旦他們又犯了什么錯誤,或是學校找到家里來,家長一定要做到心平氣和,以誡對待,切忌動不動當眾就打罵挖苦,或者說些讓他們痛心的話,刺傷他們的自尊心,增加培育工作的難度。 +10我喜歡


台中產品碳足跡輔導台中碳排放量管理台中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台南碳足跡管理
高雄ISO 14067碳足跡盤查 桃園碳權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新竹碳權規範認證 新竹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新竹ISO 14064碳足跡輔導 台南ISO 14067碳足跡查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 在地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677t4r97166&aid=172026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