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 桃園企業碳足跡輔導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2022/03/15 23:26:17瀏覽66|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毛和敬,筆名毛小玟。   微小說 出乎意料   育英學校今天接收了一個很特別的學生,她叫巧巧。巧巧今年八歲,一直躲在她媽媽身后。這個孩子看上去并不像她的名字那樣“巧”。班主任劉老師本不想收的,可是礙于朋友面子,暫時收下了。   巧巧不愛說話,也不合群兒,喜歡一個人呆在旮旯。上課的時候不敢抬頭,更不敢發言,屬于自我封閉的那種。   劉老師很頭疼。反正也沒什么的,在答應收下巧巧的時候,劉老師就跟她的爸媽說好了的:放在這里觀察一段日子。如果行,就留下;不行,你們來把孩子接走。   對于巧巧,劉老師可是費了不少精力和時間。首先要讓巧巧多與同學溝通、交流,感受大家的溫暖;其次要徹底摒棄自卑心理,增強自信心;第三要讓她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逐漸適應這個氛圍,久了,就會趨于正常。   一個禮拜過去了,巧巧還是來的時候那個樣子。   最讓劉老師頭疼的是,巧巧的學習成績一直上不去。考試從來沒有及格的時候。   劉老師給巧巧的爸媽打了電話,讓他們把孩子接回去。   巧巧那天躲在角落里哭了。   這是劉老師看見巧巧第一次哭。不由得讓劉老師心生感動。她有過留下巧巧的念頭,不過這只是一個念頭而已。不可以因為巧巧一個學生,而影響到了整個班級……誰都不會想到,不愛說話的巧巧突然哭著對劉老師說:“老師,對不起!你就留下我吧!別趕我走好嗎?”她用小手拭淚,很自信道:“如果我能考一個 100分,老師是不是就不讓我走了?”   劉老師點頭。   巧巧竟然伸出手指頭跟劉老師拉了勾。大家伙兒都笑了。   又一個禮拜過去了。巧巧還是沒有什么改變。   這一次,劉老師徹底死了心,她對巧巧不再抱有一絲幻想。她決心不再留巧巧了。   正在劉老師一籌莫展的時候,巧巧忽然跑進了她的辦公室。巧巧倒背著手。   劉老師吃驚的問巧巧:“巧巧你來找我,有什么事嗎?巧巧興奮的揚起了胖乎乎的小手,手里舉著一張試卷。   劉老師瞪大了眼睛看著巧巧。這時的巧巧眼里閃著淚花。   “老師,我考了?100 分啦!我考了?100   分啦!”巧巧興奮的跳了起來。她一邊流淚,一邊大聲喊著。   “是嗎?!”劉老師像是被嚇到了,驚詫道:“快給我看看。”   這時候,突然刮來一陣風,把巧巧手里的試卷順著開著的窗戶掠走了。   巧巧哇的一聲哭了:“我的 100?分!老師我真的考了 100?分!”   巧巧哭著就往樓下跑。被劉老師一把拽住了胳膊,然后把她緊緊地摟在懷里,激動的對巧巧說:“我信!我信!”   +10我喜歡

《殺死草泥馬》   小鎮漁新發生了一個重大的事件。就在號稱天下第一劍客的兵華江湖追殺令發出沒多久之后,草泥馬就橫尸于江湖之上了。小鎮的傳聞,也出現了幾個版本。一時間,江湖沸騰,人心甚慰。   我的這篇小說的主人兵華,就是在這種背景下出現的。他被幾個協警從派出所架了出來,一路上,他不停的叫喊,草泥馬就是我殺死的。狗日的,他狠狠地盯著架他的協警,兩個眼珠子夸張的暴凸著。   后來,對我講述這個事件的同事咬著我的耳朵說,他們都說兵華瘋了。瘋了嗎?!我疑惑的問。八九不離十吧。我的同事意味深長的點了點頭,算是肯定的意思。   晚飯后,我出去散步。碰到了兵華的老婆運枝,兵華人呢?我隨口問。抽筋的,砍腦殼的一丟下飯碗就跑去和那幾個老太婆吹牛去了。我沖她笑了笑,算是禮貌的回敬。兵華又去派出所了。回家的路上,我的鄰居告訴我。又是怎么了?我問。鬼知道為什么。鄰居說,我只看見二個協警架著他的胳膊,把他扔到大街上就走了。其中有個協警還踢了他屁股一下。   草泥馬真是兵華殺的。那天午后,喝了點燒酒的兵華來到我的身旁坐下后,就手舞足蹈的開始講述他殺死草泥馬的經過。我閉著眼睛聽,有點小幻覺。耳邊總有飛刀撕裂空氣的聲音。草泥馬死了。他說。死了?我心有余戚地解釋,不是我殺的,真的。當然不是你殺的。你有這個膽量嗎?!兵華拍了拍我尚在抖動的肩膀,草泥馬,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殺死的。他的笑有點神秘的味道,世故,老成而又成竹在胸的樣子。于是,我也就茍同了他的觀點。   這事不久,兵華大鬧派出所又被二個協警架了出來。扔在大街上時,狠狠的在他的屁股上踢了幾腳。同事對我說,這一次兵華表現的像一位真正的英雄。他嘴里不停的罵。甚至罵到了人家祖宗那代人。后來呢?我問。本來二個協警打算揍他的,被路過的人們呵止了。我終于松了一口氣。   兵華還是被抓走了。下班回來,街坊鄰居攏成一堆正談論什么。我走過來問怎么了。兵華把胖婆弄死了。弄死了?我問。鄰居說,他和胖婆就因為一句話爭吵起來,后來胖婆兩眼一翻白就倒地上死了。這應該是個民事糾紛的事。我寬慰自己。   你不知道哦,兵華還算是個真男人。我用眼睛探尋他的意思。派出所來人抓他的時候,他還唱著網絡流行歌曲呢。我嗯了嗯聲算是回答。踏平你東京。鄰居兩只手相互搓動著,還真有男人味呢,敢做敢當的。   吃完飯我去做例行的散步,路過兵華家門口,見運枝一個人坐在沙木的木坎上,兩只沒有神的眼睛望著自己的一雙手發呆。很想和她打個招呼,說點什么的。見她這樣,我就離開了。   曉波,男,湖北天門人 +10我喜歡

文|黃澤能   又見飛刀   青山蔥蔥,以碧天為畫板,容萬物為美圖;綠水潺潺,以大地為桃源,攬眾生為仙童。   凌晨。有雨,滂沱大雨。一駕馬車從某邊城小鎮疾馳而過。馬蹄飛奔,車輛滾動,車后兩行水花濺起。馬車,碾開了積水,也碾碎了天地間的寂寞。不錯。此刻,車上不再是李尋歡一人。他的左邊是阿飛,右邊是林詩音。   夜,雨勢猛烈得令人室息,也恬靜得叫人幸福。馬車,從這座邊城小鎮勿勿而過。而在這小鎮的某一座寺廟門前,兩個人,兩個眼里充滿殺機的人,正怒目而對。雨依然很大,還刮起了風。但這些都不足以掩蓋它,甚至無法接近它!   殺氣!殺氣在這里彌漫,一切生命,此刻都仿佛停止了呼吸。上官山背手而立,目光狠狠地盯著林仙水,冷冷道:“見我者死!為何跟蹤我?”“哼!”林仙水冷笑一聲,并未答話。只見她眉清目秀,雖眼中有火,卻神情自若,氣度不凡。   “說,你是誰?”上官山一字一句,語氣中不帶一點表情,就像他父親上官金雄一樣。   林仙水嘴角含笑:“哦,連我都不認識?枉你還是百曉生兵器譜上最新排名第四的竹笛狂人上官山!”   “糟糕!”上官山內心不禁一驚,他清楚知道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認識他!因為認識他的人都被他殺死了!   當然,百曉生和其父上官金雄以及李尋歡除外。但現在,百曉生已退隱,杳無音訊,其父上官金雄被李尋歡殺死,莫非她是李尋歡的......   “怎樣?想到了嗎?不錯!我是李尋歡與林詩音的私生女。”林仙水看透了他的心思。   “李尋歡的私生女?不可能!”上官山不相信。他沒有理由相信。“怎么不可能,你可以是上官金雄的私生子,我就不能是李尋歡的私生女嗎?哈哈…”林仙水哈哈大笑。   上官山勃然大怒:“你竟敢戲弄我!不管你是誰,見了我你就得死!你是李尋歡的私生女就最好,我本來就想找李尋歡報仇,現在你送上門來,真是上天有眼!”   “上天有眼?”林仙水臉色一沉:“你還記得荊無命嗎?”“荊無命?!”上官山內心一震。他比任何人都認識荊無命!   “荊無命也是上官金雄的私生子,對嗎?”林仙水似問非問。“對!”“是你殺了他?”“對!”林仙水聲音突然吵啞起來:“他死了,我再也見不到他了。”   上官山又是一震:“你是?”林仙水聲音低沉,卻殺氣逼人:“林仙兒的妹妹林仙水,荊無命的女人。”“不可能!”上官山不相信,他一直堅信,他不相信的事情,從來都不會發生。就像他相信上官金雄只有他一個兒子一樣!   他開始發狂:“不會的!不可能的!”林仙水似乎并沒有聽他說話,她的眼睛望向遠方,下著冰雨的遠方!她最愛的人,或許,就在那里。上官山焦急地看著她:“說!你是誰?”“哈哈哈、哈哈哈…”笑聲,悲慟的笑聲響起。天,在流淚!林仙水緩緩地轉過臉來:“那天如果我不執意去天山,無命就不會死。”“天山童姥是你殺的?”上官山不由得大驚。天山童姥的寒冰掌,他自問不是對手!   “對!”“你想稱霸武林?”“不!”林仙水斬釘截鐵:“因為她吸了無數小孩的血,殘害生命!”   上官山不為所動:“我殺荊無命是因為他奪走了我的父愛。”“哼、哼…”林仙水冷笑:“那你知道上官金雄有幾個私生子?”“不可能!我不管,他只喜歡我一個!”上官山開始咆哮。他的雙手開始顫抖!“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做了多少傷天害理的事嗎?”林仙水繼續道:“就拿你殺害京城賑災官兵、搶奪賑災銀兩來說,你就該死!”   這時,上官山見事情敗露,雖然對她有所忌憚,但也不甘示弱:“哼!就憑你?用什么殺我?!”“刀!”“什么刀?拿出來給老子看看!”“刀在心里。”“哈哈哈…上官山哈哈大笑,他越來越相信自己手中的那支竹笛!是的,百曉生兵器譜上最新排名,小李飛刀阿飛的劍第二,江湖傳聞但很少現身的無名魔女的飛刀第三,而第四,就是上官青山的竹笛。他的竹笛,舞動如飛,來去無影,殺人于無形!   林仙水一動不動地站在原地。銳利的目光,刀劍一般刺向上官山!上官山覺突然得有點冷,額上滲出了汗水!冷汗!他見到了一把閃閃發光的刀尖!發著寒光的刀尖!小刀,就在林仙水的食指與大拇指間!林仙水就是無名魔女!轟隆一聲,打了一個響雷。就在這一刻,上官山的竹笛出手了!一招魂斷泰山帶著勁風鋪天蓋地向林仙水的頭上打下來!林仙水沒有動。就在竹笛快要打到她頭上的時候,只見她催動內力,食指一撣,光,閃電一樣的光一閃而過!   上官山飛一般向后倒下。他還未來得及“啊”的一聲,就倒下了!上官山眼睛睜得大大的,嘴巴微微張開,一股鮮血從他的喉嚨涌出。三分之一的刀裸露在喉嚨外面,鮮血染紅了刀,也宣告了生命的結束!林仙水冷眼望向遠方,神情落寞,緩緩的離去。   突然,路兩邊走出八位身穿白衣的女童,跟在林仙水身后,邊走邊唱。   “流水滔滔斬不斷,情絲百結沖不破,刀鋒冷熱情未冷,心底更是難過......”   +10我喜歡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台北碳足跡查證新竹減碳標章查證台中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
台中碳標籤認證費用 桃園碳足跡查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新竹碳排放量認證費用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服務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中碳排放量認證費用 台北減碳標籤輔導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677t4r97166&aid=172026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