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布布)烙印(中)H
2009/04/23 00:43:40瀏覽1170|回應0|推薦1
《喵!小行要的七夕文~~此篇為H文,可略過,不影響後面劇情。

我倒~~又是破字數的一篇= = +而且,根本甜言蜜語一堆,哪裡像在XXOOO呀~~果然,是很詭異的一篇!!(抱頭)嗚嗚~~君君躲角落反省,一點都不激烈、一點都不激情!!好失敗呀~~小行呀~~看在君君孵了好幾個小時,你就勉強收下吧~~(淚倒)沒辦法,可能是最近心情影響,就是想悲情一點(毆),結果……打著打著,就變這樣了~~(囧)大家多多擔待……多多擔待……orz下一篇,就是這篇的結局,沒意外的話,將於七月七日結束……那我們下次見~~(繼續躲回角落反省兼看親熱手冊XD)》

==============================

羽人的舌與慕少艾交纏著,品嚐著慕少艾檀口內的香甜。入鼻的淡淡藥香味,讓羽人有些迷亂,不忍放開,輕輕扯開慕少艾腰上的錦繫,一手探進其中,撫過慕少艾冰冷的肌膚,順著帶開包覆著慕少艾的白色衣裳,他的少艾,還是一樣美麗,一樣令他心醉……

來到誘人的玉頸,不再溫柔地舔吻,改以齒或輕或重地啃咬,一路往下,在慕少艾身上烙下深淺不一屬於自己的印記。

「嗯……」在羽人含上慕少艾胸前的紅蕊,慕少艾情不自禁地弓起身子,情慾被挑起,白皙的肌膚漸漸染上紅暈,眼神逐漸迷離,下身也悄然抬頭,等著另一波浪潮。

突然,羽人停下動作,慕少艾睜開雙眼,看見羽人望著自己,他笑了笑,紅著雙頰撐起身子,先是輕輕在羽人唇上一點,接著開始替羽人褪去衣物,直到僅剩薄衫一件,慕少艾低著頭緩緩解開秀釦,為羽人脫去。

慕少艾平常不正經,可在床第之事上,卻是很容易羞紅臉,羽人喜歡看著這樣的慕少艾,為自己紅透臉,看起來……很誘人。

「害羞?」羽人開口問道。

「誰、誰害羞了!」慕少艾抬起頭回嘴,卻在見到羽人的身體後,趕忙別過臉。想他慕少艾,堂堂藥師一名,見過的身體數都數不清,怎麼惟獨羽人……不管見過幾次,自己就是沒辦法……不能克制的臉紅。

「呵呵……」

聽見輕笑,慕少艾張大眼抬頭,的的確確看見羽人笑了。

羽人摟過慕少艾,將他壓在自己胸口,「聽見了嗎?為你雀躍的心跳……」

「聽、聽見了……」慕少艾愣著回答。什麼時候,他家羽仔會說這種……情話?

「記住這為你而跳的心,我一定會找到你。」

「嗯……」慕少艾點點頭,聽著羽人的心跳,磨蹭著他的胸膛,「我會記住,你一定要來找我……」

「一定會的。」説完,羽人原本摟在腰際的手,滑向慕少艾的臀瓣,在幽口處遊走著。

「我想要你……」羽人在慕少艾耳畔吐著氣,說著他的想望。

「我、我也想要你……哪怕天一亮,就此魂飛魄散,我還是想要你……」

「別亂說話,我不會讓你魂飛魄散的。」

「愛我吧……給我一些勇氣,我好害怕忘記你……」說著心中的恐懼,慕少艾淌著淚吻上羽人。

「如果你忘了我……我會讓你重新愛上我……」將慕少艾壓回床上,羽人直接吻上慕少艾的分身,引來慕少艾一陣顫慄。

「羽……」

「我在。」低沉的嗓音回答著,也含上那已經微微泛著水光的硬物,舌尖圈劃著慕少艾,兩手將慕少艾的雙腿拉開撐起後,加速吞吐著。

「呀……嗯、嗯……不……」受不住這等撩撥,慕少艾嬌吟著,也要求著,「羽……你……你進來……」

他沒多少時間,他想要他,迫切的想要,想在這最後幾個時辰,牢牢記下羽人,也讓羽人牢牢記下自己,害怕自己喝下孟婆湯,害怕下一輩子他記不起他,所以他僅能以這樣的方式來讓羽人知道,他愛他,好愛好愛他……

「你還沒準備好……」

「我不管,我要你!我現在就要你!」羞紅著臉,鼓著雙頰,慕少艾嬌嗔著。

難得的孩子氣,羽人溫柔地說道:「你忍忍,不舒服要說。」

在進入的剎那,有些窒礙,羽人抓起慕少艾的腳,讓他環住自己的腰,接著一挺身,將自己送進慕少艾體內。

「還好嗎?」羽人不敢亂動,擔心慕少艾會因此受傷。怎知慕少艾自己先動了起來,讓羽人險些忍不住。

「我可以……你、你快動……」

確定慕少艾無事,羽人開始在慕少艾體內律動,緊窒的俑道深深吸附著羽人,幾次抽插後,較為溫潤,這才開始加快佔有的速度。

羽人挺送著,他的少艾就在他眼前,幾年來的日思夜想,終於見上他一面,他不怕慕少艾忘記他,他只怕慕少艾不要他,再次將他丟下,獨留他一人。

「嗯、嗯……呀……」沒有任何保留,慕少艾給了羽人自己的全部,他嬌喘著,吟哦著,只有羽人可以擁有這樣的自己,「羽……我愛你……只愛你……」

「我知道……我也、我也愛你,也只愛你……」

隨著身體搖晃的加劇,兩人的手緊緊交握著,這輩子的結束,代表著下輩子的開始,他尋他、他等他,一定會在命運開啟的一瞬,再次相遇……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nny30928&aid=2877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