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布布)蝶心‧跌心(五)
2005/12/06 18:57:51瀏覽302|回應0|推薦0

蝶心‧跌心()

「三哥三哥!你開口閉口,不是阿月仔就是你三哥!是怎樣,你三哥待你很好嗎?又不是小孩子!」蝴蝶君很生氣,他不知道究竟蘭漪心裡對其他兄弟是什麼樣的感情,依他看,他們那群結拜中,也就只有阿月仔較重情重義吧!

「不准你詆毀我三哥!」

蝴蝶君心中一驚,他竟然為了他三哥兇他?

「很好……很好……蘭漪,你真的是要挑戰我的耐心就是了!」蝴蝶君頓時殺氣迸發,「我說過,我不會讓你走的!」

話才剛說完,身型移換,蝴蝶君已經牢牢拽住蘭漪,狠狠吻上那片唇瓣,那片他妄想已久的柔軟。

「嗯……蝴、蝴!」蘭漪一時間尚還反應不過來,任由蝴蝶君放肆著。

「放、放開!」

「我說過,我不會放的!」

不會放,對他,蝴蝶君是怎麼也放不了的,尋了這麼些年,好不容易讓他尋著,他怎麼會放!怎麼捨得放!

蝴蝶君粗暴地加深著個吻,他要蘭漪感受到他的痛,要讓他知道,他有多麼喜歡他,多麼想得到他!

「呃!」蝴蝶君悶哼一聲,卻沒有停下繼續吻著蘭漪。

蘭漪慢慢停下掙扎,蝴蝶君才緩下速度,輕柔地舔試著蘭漪的雙唇,方才被蘭漪咬破的傷口,鐵銹般血味充斥著兩人的口腔內。

蝴蝶君並沒有因為蘭漪咬了他而停下,最後蘭漪攤在蝴蝶君懷裡,低喃著。「蝴蝶君……不該是這樣的……」

「蘭漪,你明明知道我對你……」

「是,怎麼不知道……你眼中的慾望,是哪麼熟悉,就像他們對我一樣……」蘭漪抬起頭,失去了往昔的尖酸刻薄,「你也只是想要我的身子嗎?」

蝴蝶君被這話給怔著。身子?他只是想要他的身子嗎?難道……蘭漪以前……

「不是!」蝴蝶君連忙澄清,「不是這樣!我對你……」

「既然不是,又何必來糾纏?你與四姊,不是相處的很好?」

「不是這樣……你聽我說,聽我說完,好嗎?」

「蘭漪不願讓手足為難……」

聽見這話,蝴蝶君的心又再度活了過來,這話代表,蘭漪也喜歡自己吧!

「我與你四姊,什麼也沒有,僅是好朋友!不是你想的那樣!」

蘭漪還是搖搖頭,「我必須回去了,三哥……會擔心的。」

「我都這麼說了,你怎麼聽不懂!」

蘭漪昂首望著蝴蝶君,「我知道你有這心就夠了,我……很開心,真的。」

「為什麼?跟我說!為什麼!」

蘭漪離開蝴蝶君的懷抱,「我不能離開三哥……我這輩子……只會是三哥的人。」

==========================================================

什麼叫這輩子只會是三哥的人?

蝴蝶君想不透這話中的涵義,看著空無一人的房間,只有自己,只剩下自己,蘭漪走了,回到他所謂三哥的身邊,他忘不了蘭漪當時走的神情,似笑非笑,彷彿在說著他們之間是不可能的。

這輩子,他只能是東方鼎立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蝴蝶君微微微顫抖著,「屁話!什麼叫這輩子只能是他的人!我說蘭漪這輩子只能是我陰川蝴蝶君的人!」

說完,蝴蝶君出了陰川,往浮光掠影走去。

「阿月仔!今天妳不跟我說清楚,我就不回去了!」

公孫月看著來人怒氣沖沖,揮開隨身錦扇,「又怎麼了?」

蝴蝶君輕哼一聲,氣呼呼地坐下,「阿月仔,小蘭漪跟東方鼎立是什麼關係?」

這一問,倒是讓公孫月愣住了。

「這……」

「不用隱瞞了!老實跟我說!」

「蝴蝶君,我……」

見公孫月有口難言,似乎在顧忌著什麼,蝴蝶君心中一股無名火又生起,「阿月仔,當初是妳答應要幫我,現在可好!遇上自家兄弟,朋友也甭做了嗎?」

「不、不是這樣的。」

「既然妳還是不願透露,蝴蝶君也不強人所難,我自有方法知道!」蝴蝶君起身,卻被公孫月擋下。

「好,我說,先答應我,你不能去找我三哥。」

「好!」

「其實,三哥與蘭漪在一起已經很久了,大家都知道,只是沒人明言。」

「所以妳當初也沒跟我說明?」蝴蝶君不能諒解,倘若真是如此,公孫月理應告知他這件事。

「真對不住,我以為這件事對你來說並不會影響到你的決心。」

「哼!的確是不會影響!」

「其實,我也是不想讓你知曉,畢竟……那是段不堪的過往,倘若你因此而看輕蘭漪,我實在……」

「這點倒是妳多慮了,你就不用顧忌什麼,繼續往下說吧!」

見蝴蝶君執意知道,公孫月只是輕嘆了口氣,接著往下說……

聽完公孫月的敘述,蝴蝶君一個拍桌!

「別忘了你答應我的。」

蝴蝶君僅是撂下一句「沒忘」,隨後離開浮光掠影。

目送著蝴蝶君離去,公孫月不知道自己是否做對了。她只希望蝴蝶君不會在知曉這一切後,進而看輕蘭漪或是嫌棄蘭漪,畢竟這一切,實非蘭漪所願……

五弟呀!四姊只能為你做到這樣了……

==========================================================

接著,一連好幾天,陰川及浮光掠影都安靜的很,連個蝶影都看不見。沒人知道蝴蝶君的去向,就連公孫月也不知道。

「五弟,你和蝴蝶君……」

「沒事。」簡短一句沒事,蘭漪將杯中香茗一飲而盡。

「這幾天,都不見蝴蝶君,連個影子也看不見。」

「那不正好?四姊難得耳根清靜。」

望著蘭漪,公孫月不知該不該跟蘭漪說蝴蝶君知道他的過往了,說了,不知蘭漪會有怎樣的反應?就蝴蝶君的說法,蘭漪對他不全然無意,而且,蘭漪這孩子,嘴雖壞,心卻是比誰都來的敏感、細膩,不然眾兄弟又怎會視他如珍寶呢!

話又說回來,那天蝴蝶君離去,也沒說說自己的看法,不過她相信,蝴蝶君絕非僅是覬覦蘭漪的美色。

唉……美色,用在一個貨真價實的男子身上,是稱讚還是污辱?

「四姊?」

「嗯?」公孫月回過神來,應了一句。

「四姊在想什麼?」

「沒事,一時出神。」

「四姊……」

「怎麼了?」

「嗯……沒事,只是突然很想念以前。」蘭漪露出一抹苦澀的笑。

「五弟,認真想想四姊同你提議的事吧!」

「四姊,妳知道,我不會背叛兄長而去的。」

「你大可不必為了三哥……」

「不是!不關三哥,是我自己要留下的,哥哥們待我如親手足,蘭漪怎能背棄這份感情。」

正是如此,公孫月才替蘭漪擔心,畢竟江湖這條路,不是人人能走的!也許今天談笑風生,明天卻是黃土一抔,世事難料,誰能保證下一刻的生死?

「四姊,蘭漪知道四姊擔心,但是縱使如此,蘭漪仍不能拋下結拜之情,況且,要殺蘭漪者,也必須要有相當的實力,不是嗎?」

公孫月沒有應聲。

「蘭漪會小心的。」

蘭漪知道公孫月疼他,但是他不是忘恩負義之人,縱使自己心不在此,還是會傾盡全力協助大哥,至於生死,他早已經不在乎了,認真說來,他早是已死之人了,若不是東方鼎立,他早是孤魂一縷,哪來現在的蘭漪章袤君。

「五弟,你太執著於當年那件事了。」

「四姊,不必再多說,蘭漪是心甘情願跟著三哥的。」

「傻孩子……」

不在意公孫月的話語,蘭漪微微一笑,兩姊弟不再多言,默默地看著浮光掠影的夕陽,紅豔絕美……

==========================================================

〈這這這……感覺君君替自己挖了一個很大很大的坑!!(炸死)因為君君竟然牽扯了東方鼎立出來!天呀~~君君果然是不怕死!來君君得多花心思在這一對上面了~~~(某蝶:你就不能寫像吞赦這麼甜蜜嗎?)哎呀呀~~這個呀~~當然是~~不行!呵呵~~想要抱得美人歸,小蝴蝶得多努力,你和吞哥是不同滴~~(燦笑)呼呼~~~那我們下次見~~~~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nny30928&aid=119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