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2008以來最中肯的笑話!
2013/05/22 10:21:22瀏覽1509|回應8|推薦94
(轉自網路)

日本的一家公司要招聘10名員工,過一段嚴格的面試,公司從三百多應徵者中選出了10位佼佼者。

放榜這天,一個叫水原的青年看見榜上沒有自己的名字,悲痛欲死,回到家中便要切腹自殺,幸好親人及時搶救,水原沒有死成。

正當水原悲傷之時,從公司卻傳來好消息:水原的成績原是名列前矛的,只是由於電腦的錯誤導致了水原的落選。

正當水原一家人欣喜若望之時,從公司又傳來消息:水原被公司除了名。原因很簡單,公司老闆說:如此小的挫折都受不了 ,這樣的人在公司是不成什麼大事的。

美國的一家公司要招聘10名員工,過一段嚴格的面試,公司從三百多應徵者中選出了10位佼佼者。

放榜這天,一個叫湯姆的青年看見榜上沒有自己的名字,悲痛欲死,回到家中便要舉槍自盡,幸好親人及時搶救,湯姆沒有死成。

正當湯姆悲傷之時,從公司卻傳來好消息:湯姆的成績原是名列前矛的,只是由於電腦的錯誤導致了湯姆的落選。

正當湯姆一家人欣喜若望之時,美國各大州的之知名律師都來到湯姆的家中,他們千方百計的鼓動湯姆到法院告這家公司,聲稱需支付巨額的精神賠償,並自告奮勇的充當湯姆的律師。

德國的一家公司要招聘10名員工,過一段嚴格的面試,公司從三百多應徵者中選出了10位佼佼者。

放榜這天,一個叫蕭恩的青年看見榜上沒有自己的名字,悲痛欲死,回到家中便要跳河自殺,幸好親人及時搶救,蕭恩沒有死成。

正當蕭恩悲傷之時,從公司卻傳來好消息:蕭恩的成績原是名列前矛的,只是由於電腦的錯誤導致了蕭恩的落選。正當蕭恩欣喜若望之時,蕭恩的父母卻堅決反對自己的兒子進入這家公司。

他們的理由不容置疑:這家公司作業效率如此差勁,進入這家公司對兒子的成績毫無益處。

中國的一家公司要招聘10名員工,過一段嚴格的面試,公司從三百多應徵者中選出了10位佼佼者。

放榜這天,一個叫志強的青年看見榜上沒有自己的名字,悲痛欲死,回到家中便要懸樑自盡,幸好親人及時搶救,志強沒有死成。

正當志強悲傷之時,從公司卻傳來好消息:志強的成績原是名列前矛的,只是由於電腦的錯誤導致了志強的落選。正當志強欣喜若望之時,志強的父母來到公司,一看到公司老闆便跪了下來,他們含淚的說:多虧你救了我兒子,我們家世世代代感謝你的大恩大德!

台灣的一家公司要招聘10名員工,過一段嚴格的面試,公司從三百多應徵者中選出了10位佼佼者。放榜這天,一個叫俊傑的青年看見榜上沒有自己的名字,悲痛欲死,回到家中便要磕E自殺,幸好親人及時搶救,俊傑沒有死成。

正當俊傑悲傷之時,從公司卻傳來好消息:俊傑的成績原是名列前矛的,只是由於電腦的錯誤導致了俊傑的落選。正當傑欣喜若望之時,媒體大幅報導此事,並邀請俊傑參加各種CALL IN評論及綜藝節目,全國輿論熱烈討論電腦為何會出錯,是否有黑道介入或官商勾結,反對黨更進一步提出「馬英九下臺、以示負責」的要求.....

至於俊傑到底有沒有去該公司上班,根本沒有人關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ngshui910&aid=7655232

 回應文章

FrankC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30 03:22
很傳神的笑話。
渴望和平(fengshui910) 於 2013-08-01 10:28 回覆:
是呀.喔~耶!

拒看鬼扯電視新聞的評論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10 13:26

凸顯台灣的政論節目多垃圾..多無恥

是社會亂源

這些老闆主持人與來賓要下18層地獄與割舌頭

報應在子孫....


★我的祖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07 18:58

寫這"綜合笑話"的人真是鬼才,洞悉各地的民性!

舉證舉得真精彩!諷刺得很對!


渴望和平(fengshui910) 於 2013-07-08 13:07 回覆:
對呀!所有國家中只有台灣人最"人溺己溺",全國熱情共襄盛舉,一定要把馬英九拖下水罵到臭才是政治正確啦!哇哩咧

如瞬間即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02 08:47

我總覺得大部份民眾心靈太空虛,
就拿這些個雞毛蒜皮的事當成一件大事來反應,
否則都受過那麼多年的教育,
怎會沒事就歇斯底里胡言亂語起來?
別全都怪媒體,
没有觀眾聽眾信眾,
他們也玩不下去的。


渴望和平(fengshui910) 於 2013-07-03 20:18 回覆:
您所言甚是.這病徵是互為表裡的.但無論如何,斷章取義,搬弄是非,無中生有,妄行臆測都遠遠背離媒體的最基本專業!

感恩達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01 21:31
感恩.不抱怨.不批評.永遠不放棄學習.
渴望和平(fengshui910) 於 2013-07-02 05:08 回覆:
謝謝來訪!您是一位勇敢的人,真誠的祝福您!!!!Fox加油ROES加油喜歡

faith信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麼看來...
2013/06/02 14:09

從這一篇網路文章看來↓

日商最實際

德國父母很冷靜也客觀(當然自殺的人是個故事引導)

美國真的充滿了大商機~

台灣啊~ 給政客一粒沙, 他們真的有能力把它變成沙漠哦~呵~

渴望和平(fengshui910) 於 2013-06-02 21:09 回覆:
哈哈,您說的沒錯,而且其中只有台灣全民加入激情演出!無言....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肯且貼切
2013/05/23 10:28
一直在上演中的笑話
渴望和平(fengshui910) 於 2013-05-24 03:01 回覆:
是的,好笑又貼切到讓人想哭的地步...........Fox哭哭

蕫詩韻來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笑話好好玩
2013/05/23 06:51
反對黨更進一步提出「馬英九下臺、以示負責」的要求..... <==這才是號稱有40%選民,愛台灣ㄉ黨訴求重點,您忘記加上一句"無能"

至於俊傑到底有沒有去該公司上班,根本沒有人關心 <==這真的不是重點,在台灣

矛盾:電視台一直訪問路人甲(有無篩選就自由心證囉)告訴全國老百姓,經濟多麼糟,政府多無能,同時房價節節高,母親節餐廳百貨公司爆滿訂不到位置??

漁民被殺害,一方面罵政府軟弱不開戰,一方面聲援菲人權團體,無端指控國人欺負在台菲人,不賣便當(台南樹根絆倒陸籍官員怎麼它們又失憶症發作??)


阿飛~~變臉、變裝,唯一不變的~~是心,分享天地ㄉ異想空間
渴望和平(fengshui910) 於 2013-05-24 02:59 回覆:
感謝阿飛大大來訪,您真是一語道破民眾的理盲濫情,媒體的譁眾取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