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ava
2008/10/21 13:34:16瀏覽664|回應0|推薦1

前天禮拜日 我跟姊妹去夜店玩

有個女孩子 站在 置物櫃前面看著我們

當我們放好包包 她說 請問你們兩個人嗎?

我朋友說 恩   她說 那可不可以 跟你們一起 我被朋友放鴿子了

想說 也沒差拉 都女生

找了個位置 坐了下來 過了一個小時 吧台的朋友找我進去 vip喝酒

經過十幾二十分鐘  去找那個女的 結果 位置 不但不見被坐走了 人也不見了

當場 傻眼 到爆炸!!

算了...不想跟你計較

後來vip裡面 我看見一個很眼熟的人

我想了快一個小時 我一定看過這個人 或是 我朋友 我一定知道他是誰~

我忍不住了!!!!!!!!!!

點了他肩膀 兩下....請問 ...我覺得你很眼熟 可是 我想不出來 你是誰

他回:林道遠...

心想~靠腰 誰是林道遠...

他又補了一句:星光大道

心想~還好 我有看星光大道 不然我可能要問他 什麼鬼....

跩個屁ˋˊ 亨~~~

同學還希望我說:哦 就那個被淘汰的嘛...

誰敢講 誰敢講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ather0624&aid=231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