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小同年
2008/09/30 15:30:00瀏覽326|回應1|推薦8

你可記得 在孩童時期 做過了哪些事情嗎?

記得以前小學 都是住在附近的小朋友 才會去上那所小學

國中有些要考試 有些則是 看地區 哪所離家比較近 所以 同學幾乎都是住在不同的鄉鎮

不像國小 可能是住在自家附近

記得以前我有一個國小同學 從一年級 跟我同班到六年級 很巧的事她連國中都跟我同班三年 就這樣我們同班了九年 緣分吧!

可是我們的友誼 很坎坷 從一年級吵架吵到國中三年級 就這樣 吵了九年 很妙的是

現在我們大學四年了 我從台中上來 她也上了台北 讀科大 還有連絡

偶爾會出去吃吃飯 以前 她就住在我家附近 一百公尺內

不過 他家人都離開台灣了 去了蘭嶼 聽說 媽媽 還住在 我台中家附近

他們以前的家 被我爸蓋掉了

記得以前國小一年級 剛開學的時候 父母都要帶著什麼都不懂七歲小孩去上課

有次 媽媽把我送到教室外面的花蒲 跟我說 我的教室 是左邊 第二間  一年乙班

不要走錯了喔 後來媽媽就回家了  我進了教室 結果 還是走錯了...

走到了一年丙班...我真不知 我眼睛長去哪 怎麼會走到隔壁班阿..??

後來開學一兩個禮拜 還是可以看到很多一年級的小朋友 走錯教室

時間久了 慢慢的 也董了一些事情 也有所謂得 好朋友 三年級 四年級

分班了 有別班的人分來我們班 但是 她還是跟我同班 心想 這是幸運 還是倒楣

怎麼分班 又同班了...恩 好啦 算了 就這樣 好的時候 黏在一起 不好的時候 簡直就跟陌生人一樣  那時候 就懂得 什麼叫做 朋友 什麼 叫做 絕交

真的很幼稚吧! 五六年級了 我們又分班了 結果 又同班了...

你到底要跟我陰魂不散多久阿 真是的...這是後 長大了 就懂得什麼叫做 純純的愛

班上有了班對 我也有喜歡的男生 他就坐在我隔壁 不過 他有女朋友了

有些女生 還會吃自己男友的醋 為什麼我的朋友 要跟我男友說話 要跟我男友靠這麼近 可惡!! 我要跟這女生絕交 連其他朋友 都不能跟他做朋友

這時候 就會有這樣的想法 接著 出現了談判 小小年紀不學乖 就知道談判

真是的 國小六年級 過的 很天真 現在回想起來 真的有點愚蠢

不過 我很慶幸的是 四個不同的老師 都對我很好 除了四年級的那個暴牙老師

被我們班整 她真是一個不好看 又兇的老師 

我們以前老師 都會一邊跟我們說 要怎麼做 一邊動手交我們

但是四年級那個暴牙女她是拿著棍子打我們 然後指揮你 要怎麼做

也不交我們的壞老師

有次 她還賞了我們班男生一個巴掌 真是壞透了 後來叫那個男生罰跪

她自己走路沒看路 腳勾到的那個男孩子的腳 結果跌個四腳朝天

全班想笑 又不能笑 後來 氣紅了臉 又說 你腳 為什麼要伸這麼長...

怪了 是她自己不看路 還怪別人...真的是...

五六年級  我都在跑田徑  打躲避球 參加比賽

一直以來運動細胞都很好  不過 醫生說 我身體 不能做 劇烈運動

國中我想要繼續跑步 但是 不能了 ...

直到現在 大學四年級了 只好做一些 比較 不劇烈 的運動

游泳 腳踏車 網球 羽球 也好

國小的回憶 是多麼多姿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ather0624&aid=2260596

 回應文章

熊熊22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空白
2008/10/01 18:38

好好唷~~~我的童年回憶卻是一片空白

真羨幕你有這樣的童年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