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見鬼了
2007/11/05 13:25:49瀏覽325|回應1|推薦4

昨天我很無聊 跟我一個好朋友聊天著

她一個人在我們學校宿舍 我在我租的地方

兩個人MSN聊著天 半夜兩點多太無聊 開著視訊

她說她一個人好無聊 早知道來我這邊睡了

妳又不早說!!現在都出不來了...

開著視訊 我驚訝著說:「 培(我朋友)  妳在虎我阿 妳後面明明有人,還跟我說妳宿舍沒人陪妳...妳白吃喔!!」

她說:「哪裡阿 我真的是一個人在宿舍阿...」

我說:「妳後面 坐了一個人阿 坐在那 妳沒看見嗎?不然我看錯喔?」

她轉過頭 又回我:「哪裡有人阿 才沒有阿!!!」

我看著"她"離開了桌子....好吧!當我看錯好了...

過了一會兒 聊著正開心 靠!!!她後面桌子電燈亮了

我說:「培 妳後面 電燈亮了...不是沒人?」

她說:「是不是電燈秀鬥了啊?」

我又看著她視訊...又出現了...靠!!!

我說:「不然妳去把電燈關掉」

她走去把電燈觀調的同時 我看見了一隻手 一隻穿著綠色衣服的手 在桌上動...我害怕 不敢跟她說...她關燈回來了...

我說:「ㄟ 妳去看她桌子有沒有綠色東西?」

她跑去看了...回:「恩 有ㄟ 可是 很小!!」

我說:「我剛剛再妳關燈的時候 我看見了一個綠色東西在她桌上晃動...很像手...很大」

她說:「妳別嚇我了...妳在騙我對不對?」

我說:「不知道ㄟ 可是我看的很清楚  不要怕 我在這」

過了一會 又聊的很開心拉!  電燈 又亮了

我說 :「妳去把電燈插頭拔掉好了拉 它好煩一直亮」

她走過去把插頭拔掉...過沒多久 電燈開始閃了...

我說:「妳...有拔錯插頭嗎?培...幹 妳一定拔錯拉!!!」

她說:「我沒拔錯 我真的拔檯燈的插頭拉...我該怎麼解釋這一切...我該在去把她關掉嗎?」

我說:「我不知道拉 怎麼會這樣拉 好可怕 ㄇㄉ」

她又走過去把她關掉了 同時 我看見一個女的 走起來 往外面走去 一個長髮的女生,我下都嚇死了...好可怕 我不敢看了...

她嚇死了 我也嚇到了 眼淚都要出來了 她把視訊關掉

我勇敢的說:「不管拉你不相信我 我要拍照!!」接著她把視訊打開了

過沒多久 我又看見 她背後 有一個女的坐在那邊

我勇敢的把她拍照起來...MSN傳給她...

她毛骨悚然 我手也發抖  立刻關掉視訊...

結果到了四點多 我都還沒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ather0624&aid=1350655

 回應文章

仲少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
2008/01/07 23:26
我也想看耶~~~還有留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