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曉得
2007/10/09 18:52:00瀏覽291|回應1|推薦2

OH GOD !! 天底下怎麼會有這樣的男人,口口聲聲的跟我說 不會 不會不會 你想太多  結果呢 ?  你他媽的就是做了!!!

很多晚上 你來我家住 半夜你都在聊msn跟很多女的,其實 我也知道 你不會跟女孩子說 你有女朋友了...這樣 也讓我心情很不好 所以 我更不願意去跟你提 算了,你開心就好吧! 在你跟每個女孩子的曖昧話語中 我問你 怎樣 幹麻講的這樣曖昧? 而你 總是告訴我,我又不會跟他們怎樣,拜託 都72 74 75 年次好不好   so?吶又怎樣?我ㄊㄇㄉ 76年次 跟你差7歲! 男人就是這樣犯賤嗎?  要做愛的時候 都跟我說你最好 我才不會去找別的女人 不要想那麼多 是阿是阿 這就是想做愛的時候 男人才會對女人說的話

一個禮拜 傳訊息 給你 沒回 打電話給你 死不接 也不回電話 是白痴 都知道你是不想接 而不是在忙 所以我選擇 直接跟你說 我們還是分手吧!我並不曉得你在忙什麼 你都不接電話 也不回電話給我 讓我很累 結果 你隔天 終於傳了封訊息給我了  你告訴我 對不起 我愛上別人了  看到這樣的訊息 我真的 不曉得該怎麼回覆你 才好 颱風天 我只希望 你能陪我 我一個人住 真的很可怕 可你卻無情傳了這樣訊息 頓時間 眼淚落下 朋友們 都安慰我 還好 這時候我還有 很多 很多朋友  所以我並不覺得我很孤單 很難過 而你 卻只是一再的逃避我 逃避後 你還是得面對 你還是得跟我說

我想這就是你沒告訴任何一個女人 說你有女朋友 所造成的後果 你告訴我 她深得你心 真抱歉 我無法深得你心 我不想怪罪你 我只是覺得 你跟爛人沒兩樣  第一次分手的 是你講 要複合 也是你講  再複合 我有一個很好的男孩子 可你卻阻攔我 我也勇敢的跟你走 現在呢? 現在你他媽的告訴我 你愛上別人了 那當初幹麻又回來找我?還是因為一時 找不到可以做愛的女人 所以又回來找我?

夠了 我不想看見你 所以我把你msn坎了 照片坎了 手機坎了 訊息坎了 

而女人也很賤  你他媽的 知道人家有女人了 幹麻還破壞人家? Tramp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ather0624&aid=1287793

 回應文章

金如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男人的通病
2007/10/09 19:45

台語說:吃不到扣扣對,吃到嫌澳貨

意思是:還沒跟你上床有關係,就一天到晚纏著你

等到追到手了,對你沒了新鮮感,就轉移目標,去注意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