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性、尷尬
2007/09/03 13:08:41瀏覽292|回應0|推薦3

昨日晚上,跟朋友出去吃飯...到了東區,隨便找一家吃...店名我也忘了,因為我愛吃咖哩豬排,剛好又是一間日式餐館,所以就走了進去,他們門口,放了一隻...左右走來走去的豬,這隻豬...非常有趣...不會停下來,後來我在點餐的時候,問了店員...你們的豬,發瘋了嗎?  他回答我說:"ㄝ...牠好像有一點點的憂鬱正"  哈,豬也有憂鬱正嗎?

後來跑到了信義誠品,我想買一本筆記本,好讓我隨時記載東西,走到二樓...沒看見有關文具的東西,好吧!問店員,告訴我在四樓...前往四樓...挖烏!!文具多的勒,新奇又好玩,哀唷我第一次去信義的誠品嘛,別笑我俗阿!!

到了四樓,先看了一下,前一攤的東西,恩...確實沒啥好看的,沒啥特別的,都不是我想要的感覺...我的朋友自己逛自己的,打電話摳我叫我過去,我以為是幫我找到啥好東西,原來是...自己看上了一個非常特別漂亮的時鐘...NT$1990,毫不手軟,刷卡下去...整個非常隨性到一個境界,這就是我的朋友,身高187 金牛座 外表斯文 也不錯看,有沒有要這麼隨性阿,逛了差不多晚上九點半了,一直走來走去的我,看上了一本我非常喜歡的筆記本,可是猶豫了好久,不是價格關係,而是我到底是不適合,後來挑了三四本,叫朋友幫我選,他一選,也選到我看了很久的那本,他說...我認識你兩年多,我很會看的,你是何這本! 哈哈,結果就挑上了我放在上面圖片的這本囉,雖然他裡面也是線條的,但是我就是喜歡!它的封面,一定有人覺得他很醜,不管,我就喜歡阿!!  我也隨性的買了一隻一百多塊的筆!剛好可以配合這本日記本用的~

回到家差不多十點十一點了~我隱約看見有人站在我家門口...疑...那不是我的學長小海嗎?身高182 小帥哥 陽光型,OH GOD....讓我尷尬了一下,三個人沉默了一秒...ㄟ我不是說我跟我朋友嗎? 你怎麼在這......學長也無言...我也不曉得他會來= =又沒跟我說,害我非常尷尬...還好都不是我男友,不然這下真的糗大了,我朋友繼續走往我住的地方,god 其實兩個都是喜歡我的...恩...好吧!後來跟學長說 你先回家...不曉得他是不是在我住處外面 等待許久 = =不過這種舉動讓我尷尬 又嚇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ather0624&aid=1206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