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性 理性...(下)
2007/09/02 06:41:29瀏覽355|回應1|推薦8

跟這個朋友認識已經兩年了...其實出去的時間,是有足夠發生性關係,但是我們並沒有都跨越界線,我們都理性...我們維持現狀,依然是非常好的朋友,也有很多女的喜歡他,跟他聊天,當然,我也喜歡跟他聊天!跟他聊天有種自在的感覺...

談到了朋友,問了他一句話:為什麼我的女生朋友這麼少?我一直想不通...這個問題,存在我心理很久了,其實答案他講的很明瞭:因為妳在同樣的年紀女生當中,是具有殺傷力的,你不覺得,你跟同樣年紀女生走出去,男生都是跟你說話,或是看你嗎?這樣女生就會引起忌妒,不開心!也因此漸漸的遠離你...自然而然的你的同性朋友越來越少!!   是阿,我今年20歲,你看的出來嗎?我才20ㄝ...不過慶幸的我還有不錯幾個女性朋友,這樣就夠了!!!

他覺得,我跟同年齡的女孩子看起來不同,他告訴我:我跟你聊天並沒有把你當成小女生聊天,我把你當成一個女人...女人和女生,的定義,其實是可以很大不同的!你們認為何謂女生何謂女人?  論穿著?想法?外表?談吐?思想?動作?站姿做姿...一舉一動,其實就有明顯的差異了...

他也覺得,我而言是個..."市儈"的女人,我問何謂"市儈"?意思則是:勢力眼...就一個正常7年級的人來說,他們是會害怕你們這樣的女生,因為,經濟不夠多,不夠穩重...所以我常交的都是69 68 的!不過卻很多這個年記得男人,存款比我還要少,不要笑,更別那悶,搞不好就是你!  記得,錢多不多無所謂!重點...你要會存錢...錢要花在刀口上...

家庭,有了小孩之後,小孩跟你身手拿錢,你該怎麼給他? 直接給他?還是跟他交換條件?以勞換物?還是讓小孩不勞而獲?  其實你選重了其中一種,就是給小孩以後未來的發展,應該是要告訴小孩,你要如何取爭來你要的東西?讓小孩知道,其實...錢...不是這麼好賺的!!  從小就交的小孩聽的董,會思考該如何換取錢,來爭取到我要的東西!然而不懂的小孩,長大就像痞子般的跟父母拿錢...你們呢?是什麼?

小孩的教育重要,父母的教導,也一樣重要...不然因為感性了太過於寵,所以變成放縱他們!有了一次就會接二連三,接著就是害死他們了...

你的感性勝過於理性  還是理性勝過於感情...好好思考吧!有天,你會找出答案的!!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ather0624&aid=1204054

 回應文章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平衡一點好
2007/09/03 11:48
對不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