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性 理性...(上)
2007/09/02 06:17:50瀏覽269|回應0|推薦7

07/09/01

今晚下班,跟一位一年多沒見的朋友出去吃飯,在中山區的一家餐廳 "維加斯 ",有吃過的人,應該都知道這間算是美式餐廳,裡面的感覺都還不錯,東西不難吃,推薦大家可以去吃一下!

吃了差不多,他問我:要不要喝喝好棒的紅酒?  恩其實阿,也ok阿,反正我晚上沒事。後來去了一個詭異地方,我說:該不會是你家吧?  恩好吧,反正無所謂拉,都這麼熟了,你也不會想對我幹麻的!

開了一瓶白酒,他彈著電子琴,放著音樂,我呢?在旁邊拿著麥克風,努力的唱著,卻永遠對不到鋼琴聲音!god~~~怎麼會這樣?難道我是音痴?


 我們聊了很多很多,有關於財務、投資、個性、血型、感情、婚姻、朋友等等...很多很多的話題,我喜歡跟他聊天,會覺得自己能夠成長許多,跟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就會發覺自己變成什麼樣的感覺...

聊到劈腿,他的女朋友交往了七年,依然會跟男人搞在一起,就好像我一樣...難道就真的如他說的?ab型,都會這樣不甘寂寞嗎?也許不是吧...一天能跟兩個男人發生關係...其實,不難的,這種東西,沒有誰對誰錯,該說...是感覺問題...為什麼跟一個男人在一起,還會想要跟別人,這就是刺激,追尋著不同的感覺...這也是我前一篇所談到的...他能夠忍受他的另一半,這樣幾年...最後依然走上分手的路...並不是他不喜歡了,我問他:幹麻要分呢?   他的回答,跟別人不同:財務觀念。  當你發現你的老公 老婆 男友 女友 有了卡債,你該繼續維持目前的感情嗎?還是就分手好過一點呢?  問問自己,也問問另外一半...其實這問題很簡單,只是一個很理性、很現實的問題罷了!   是我,我當然選擇離婚、分手,為什麼我要我另外一半 是卡奴呢? 是不是?有些人則會說:那你根本不喜歡不愛他啊?  錯了,通常就理性而言,很少人會選擇繼續在一起的,這就是一個社會的現實...誰希望自己的另外一半,欠了一大堆債?...

財務方面,其實現在就大多數的大學生以下的人們,基本上,都是沒有什麼理財的觀念,隨便拉拉問路人,低於24歲的,是不是都很少人做投資?買基金?存錢...因為現在的年輕人,只會追求什麼是名牌?我有名牌,表示我有錢?表示我的地位身分比別人高一點了?是不是這樣?是!!!現在一走出去,街上年輕人,身上總是lv gucci,也因此,這些人...基本上,身上都是沒什麼存款的...幾乎是少之又少,我朋友說:趁年輕多存一點,過幾年 三年 五年 十年,才不會後悔~!   是啊!你們存款了嗎?就我而言,我也喜歡名牌,誰不喜歡,但是,我是非常理性的人,我自己錢夠嗎?不夠當然就摸摸鼻子走人拉,還是存存小錢,來的實際點!!!買買定存的東西吧!年輕人...想遠點!!

感情,你曾有想過為什麼現在的年輕男女,都不像以前父母那個年代的,搞不好見一面就結婚了?這樣的東西,現在還有嗎?不!!!沒有了,現在的男歡女愛以變質了,變的跟以前不同了...變的...很可怕?  有沒有想過,為什麼以前和現在感情都不同了?變向了?   我朋友問了我這個問題,我曾也自己問自己,他說:醫療發達 藥物作用 。  因為墮胎的方便,造成女人和男人的放縱不怕!!反正懷孕墮胎就好啦!!  因為現在的避孕藥、保險套,越來越普及,也導致做愛已經變成家常便飯了!而就有更多更多的無辜小孩,得被無情的父母,讓醫生的工具從陰道中進入,然後夾走你的小孩,胚胎!  這就是人類的無情、的放肆、的平凡!!!    以前的生活能夠這樣隨心所欲嗎?我要做愛就做愛?當然不行!!!為什麼?   要養小孩,沒錢墮胎,所以懷孕 就是生下來,養小孩要錢,錢哪來?辛辛苦苦存下來,才有現在的個位,人們總是生在福中不知福...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ather0624&aid=120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