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書展奇遇記
2016/02/23 01:23:50瀏覽208|回應0|推薦0

今年飛文終於有機會能在國際書展擁有一個小小的攤位,有人說國際書展不就是大拜拜?不過正因為是大拜拜,你會遇上各形各色的事情,幾天在讀字辦桌的場地顧下來,遇上了不少奇人妙事。


<奇事之一>有一位讀者在我們的展位面前翻起了劍客的接待,然後就在攤位前站了一個多小時,將七萬多字的小說從第一頁看到最後一頁,我一方面佩服這位讀者的速讀功力,另一方面心中昇起了感激之情,原來有人願意站著將我的文字由頭讀到尾,這是我從來沒有想像過的。


<奇事之二>今天在獨字辦桌的場地親眼見證了一場可能史無前例的書展婚禮,一位香港的獨立出版工作者和他的另一半在書展舉行了結婚儀式,這場婚禮就在一群出版朋友與讀者們酒酣耳熱的祝福下圓滿結束,非常為他們感到高興。


<奇事之三>顧場的時候遇見了郝明義先生,能把自己親手完成的新書無重紀送給他,讓我感到非常的高興。


顧展期間遇到了很多出版路上的好朋友,也結識了很多新朋友,漫長的顧展時間裡能和大家聊聊天,覺得頗為安慰。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123421&aid=47676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