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郵政計劃微電影製作收購野村不動產公司
2017/09/13 17:16:27瀏覽21|回應0|推薦0

 【日本新聞網5月4日消息桃園機場接送】美國商務部今日發表的3月份國際貿易統計速報稱,美國對日本的貿易赤字額比2月份增加了55%,達到72億美元(約8130億日元)。這是自去年12月以來,日本相隔3個月再次擴大對美貿易逆差。

  市場人士分析稱,美國對日貿易赤字的擴大的主要原因,工商簡介拍攝是因為日本貶值,進口日本汽車和零部件的貿易額出現了增加。尤其是汽車相關的貿易赤字比2月份增加了4成,達到51億美元公司簡介影片

  統計顯示,美國對中國的3月份貿易赤字也增加了7%,達到了246億美元。日本排名第二,墨西哥排名第三。特朗普總統已經明確表示,微電影拍攝要就消除貿易赤字問題與日本進行交涉。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db92276&aid=108566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