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美商議逢甲夜市住宿對策防止西屋落入中國之手
2017/09/13 17:01:25瀏覽25|回應0|推薦0

 【日本新聞網4月7日消息逢甲夜市住宿】消息顯示,日美兩國政府正在協商,如何防止中國企業收購東芝公司在美國的子公司“西屋”,以避免核電技術落入中國之手。

  讀賣新聞發自紐約的消息說,東芝公司已經按照美國聯邦破產法第11章的相關規定,向美國法院申請了西屋公司的破產。這一家東芝公司在17年前收購的美國核電企業逢甲優質住宿,由於背負超過1萬億日元的巨額損失,陷入了破產的境地。有消息說,中國核電企業正在籌劃收購西屋公司。對此,逢甲日租套房日美兩國政府為了防止這一家核電企業落入中國之手,正在協商具體的對應措施。

  目前,美國有四座核反應堆正在由西屋公司建設之中。東芝擁有西屋公司87%的股權。

  日本經濟產業大臣世耕今日在內閣會議之後的記者會見中表示:逢甲民宿推薦“日美兩國政府確實就西屋公司問題在交換意見,但是政府間沒有研究民間企業的問題。”間接否認了讀賣新聞的報導逢甲住宿推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db92276&aid=10856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