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翻越欄杆慘案 人下來了松山機場接送 生殖器留在上面
2017/09/22 10:03:43瀏覽51|回應0|推薦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松山機場接送〕俄羅斯城市庫茲涅茨克(Kuznetsk)一名27歲男子日前喝醉酒,企圖攀爬翻越一個金屬圍欄,但不慎讓欄杆尖端刺穿生殖器官,更慘的是,當他墜下圍欄時,連同陰囊和陰莖在內的整組生殖器竟然硬生生被扯下,插在欄杆上與主人分離。

外媒報導,當意外發生後,這名男子滿身是血地自行走到醫院。台中機場接送當地路過的民眾拍下男子下體插在欄杆上的照片,PO上社群網站引起譁然。

警方轉述男子說法稱小港機場接送,這起意外沒有其他人涉入,純粹是他自己企圖跨越欄杆時,不慎讓欄杆刺穿生殖器官。至於男子後續的恢復情形、是否有嘗試接回生殖器等,外媒報導皆沒有提及。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桃園機場接送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db92276&aid=10863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