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倍訪印客用電梯將出席高鐵開工儀式
2017/09/14 10:00:03瀏覽38|回應0|推薦0

      【日本新聞網9月13日消息客用電梯】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攜夫人昭惠女士於今日上午,搭乘政府專機離開東京羽田機場前往印度訪問。

       日印兩國建立有兩國首腦每年的定期互訪製度。安倍首相此次印度訪問,宗在強化日印兩國在軍事安保領域的合作,完善兩國在印度洋的安保合作機制,以強化對中國海軍進出印度洋的牽制貨用電梯

       這一次訪問的另外一個重要議題,將是日本動用ODA資金向印度提供海上軍用救難飛機,並就日本向印度提供潛艇等事宜進行最後的磋商。

      安倍首相在離開羽田機場前介紹記者訪問時表示客貨電梯,將會與莫迪總理一起,為國際社會切實履行對北朝鮮的製裁措施而共同呼籲。他說,我們必須改變北朝鮮的政策。

     安倍首相將於明天,與莫迪總理舉行會談。兩國首腦還將一同出席採用了日本新幹線系統的孟買和艾哈邁達巴德之間長達500公里的印度第一條高鐵的開工儀式。安排首相將於15日結束訪印回國家用電梯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db92276&aid=108572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