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化悲憤為力量
2007/09/18 02:27:53瀏覽325|回應1|推薦1

我漸漸了解到有話就要大聲說出來的重要

表達自己的想法,

有人會與你有共鳴

會變得更勇敢

因為被人否認卻不能反駁很苦,忍受很苦,低聲下氣很苦

我不想一輩子這樣任人欺負

沒有自己想法,以為天下的人都是善良的

這是我的蠢.我的無知

沒有自己的立場連在家也不受尊重

連親人都會用言語態度輕視你

我要用心一些處理我心裡的壓力源

不是說以目前的學歷趕快離開家裡赚錢

而是想辦法不再受家人的言語壓力

我必須要有更具體的理想以及實現理想的方法,那就需要蒐集有力的資料

再來具體的目標須訂立在每一周

讀書不外乎三原則:計畫,執行,考核

還沒做就嫌煩實在沒資格考大學

更矇說你理想的生活,或改變性格的機會

清醒一點吧.

你不想永遠待在這個令人情緒崩潰精神衰弱的家

你要遠離那些惡毒的話與,傷人的痛楚

你要自主

做你自己的主人!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xy0416&aid=1239383

 回應文章

機車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小朋友練打字
2009/07/26 08:34

有人追求金錢上的自由... ...

有人追求時間上的自由... ...

有人追求心靈上的自由... ...

更有人追求的卻是肉體上的自由... ...

有人追求種族的自由... ...

有人追求... ...

 

實力就是力量,有力量才有自由,才能保護自己。

即使神也有身不由己的苦衷,但是有能力可以追求最大限度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