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致富武器】槍彈厲害,還是眼力厲害?
2012/08/21 19:21:42瀏覽121|回應0|推薦2

近日,重慶『爆頭哥』周克華,跨越三省,作案八年,殺了十人,武裝搶劫多次,共計搶得五十五點五萬元人民幣的血腥錢!但因拈花惹草暴漏目標,兼之藐視軍警,居然愛玩大隱隱於市和躲貓貓的把戲,終於8月14日據說被勞苦功高、記集體一等功的重慶軍警擊斃。周乃區區一芥慣匪,只因貪圖錢財,走火入魔,終墮入萬劫不復的深淵,并害得党國不惜出動上萬軍警又是圍捕、又是搜山、雖有獵獲,但因公權力、公信力低下,不少民眾至今半信半疑,神州大地各種媒體版面攪成了一鍋粥,真可謂樹欲靜,而風不止。

碰巧,某重慶芊芊弱女,『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他一眼,再也沒能忘掉他容顏』,眼力勁兒出色,時機又把握得剛剛好,將這一線索成功地透漏給警方,據說因此一舉囊括了60萬元人民幣之多的懸賞,人生之路,可謂一夕改變;轉眼收穫,竟比周匪潛伏八年、殺人越貨所得之和還多,不能不讓各位看官唏噓。


所以,就有大陸網友借周克華事件,調侃感歎人生曰:何謂人生?這就是人生!人生之路也許很漫長,但是性命攸關之處,往往只有幾步,關鍵在於你能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時機很重要,但眼力更重要,遇人不淑,可能因此被謀財害命;看人很准,何愁天上不掉餡餅,機會不會降臨?!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gzhou&aid=6744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