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成人笑話三則】我不是你想的那種人
2009/05/02 13:50:32瀏覽1540|回應1|推薦10

法警对三陪女的反驳

大陆某法院一法警,在社会上颇能吃得开,人送绰号『三哥』!一日『三哥』去找小姐,二人那个之后,小姐呼呼大睡,『三哥』于是跑路,没有给钱。小姐醒后,十分窝火,恼羞成怒,径直跑法院找『三哥』讨钱,不巧,正值法院开会,法院院长等诸位领导都在,于是假称找『三哥』有事,『三哥』自然是心知肚明,乃于会议室门口装憨,问她有什么事情?小姐说:“『三哥』,前日租房的房钱您还没付呢?”『三哥』答:“为什么不付你钱?原因有三:一是房子太老,二是屋子太大,三是里面没有自来水,你说我能付你钱吗?!!!!”中有会意者,窃笑之。

**********************************************************************

                                              我的下面和你不一样

暑假打工和同事玩游戏,就是边唱歌边传杯子,最后歌停时看杯子在谁那里,谁就要受罚的游戏。现场只有我和一位女同事用免洗杯喝饮料,于是就传我们两个的杯子,等到活动结束,我才想说:“不对啊!两个人用的杯子都一样,我怎么知道哪个是我的?”只见那位高中刚毕业的美眉脸不红气不喘的说:“没关系,我的下面和你不一样啦!!”等到大家都笑翻了,她才无辜的说:“对啊!我有压扁做记号啊!”

 **********************************************************************

我不是你想的那种人

在街边,一漂亮小姐对我说:“一百元,我不是你想的那种人; 两百元,今晚我就是你的人;三百元,今晚你千万别把我当人; 四百元,我要问问你今晚要带几个人; 五百元,我不管你今晚带的是不是人!”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gzhou&aid=2908394

 回應文章

ivettef84h3dt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太有意思了!
2012/09/20 14:07
呵 ,太有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