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蜘蛛上網笑話三則
2009/05/09 08:25:21瀏覽3888|回應1|推薦12

蜘蛛上網

      蜘蛛和蜜蜂訂婚,蜘蛛感到很不滿意,於是就問他的媽媽:”為什麼要讓我娶蜜蜂?”蜘蛛的媽媽說:”蜜蜂是吵了一點,但人家好歹也是個空姐。”蜜蜂也感到很不滿意,於是就問她的媽媽:”為什麼要讓我嫁給蜘蛛呢?”蜜蜂的媽媽說:”蜘蛛是醜了一點,但人家好歹也是搞網路的。” 

    蜘蛛和蜜蜂結婚後,起初很幸福。蜜蜂說:啊真好,我能吃到肉了。蜘蛛說:啊不錯,我能嘗到蜜了。後來總吵架,蜜蜂說:整天不出去,就知道弄你那個破局域網!蜘蛛說:整天出去溜達,蹭一身化妝品都直掉渣!

    終於和好了,可是:蜜蜂總埋怨:你也太封閉了,總在自己的網裏呆著,能不能上上外網和外面的蜘蛛交流交流啊。蜘蛛歎口氣:唉,你不知道啊,公司限制了,實在是不能上外網啊。

蜈蚣穿鞋

蛇、螞蟻、蜘蛛、蜈蚣幾個人在家裏搓麻將。8圈之後,煙抽完了。大家商量讓誰去買煙。蛇說:我沒腳,我不去,讓螞蟻去。螞蟻說:蜘蛛八隻腳,比我的多,讓蜘蛛去。蜘蛛說:我的腳再多也比不過蜈蚣大哥呀,讓蜈蚣去吧。蜈蚣無奈,心想:沒辦法,誰讓我腳多呢?於是蜈蚣出門去買煙……

一個多鐘頭過去了,不見蜈蚣回來,兩個鐘頭後,還不見蜈蚣買煙回來。於是大家讓蜘蛛出去看看。蜘蛛一出門就看見蜈蚣在門口坐著,蜘蛛很生氣,問:“你怎麼還不去呀?大家等著呢。”蜈蚣也急了,說道:“兄弟!你們總得等我穿好鞋吧?!”                        

你願意幹什麼就幹什麼吧   

一天深夜,一個年輕女子經過一家精神病院時,突然後面傳來”哇”的一聲。女子扭頭一看,一個一絲不掛的男子正在向她追來。女子嚇得拔腿就跑,後面的男人緊追不捨。

跑著跑著,不好,前面是一條死胡同,女子萬念俱灰,跪在地上哭著哀求道:”你願意幹什麼就幹什麼吧,只求你不要殺我。”男子狡黠地笑了笑說:“真的?那現在你開始追我。”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gzhou&aid=2931155

 回應文章

泰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好笑了
2010/02/17 12:04
借來讓朋友一笑
張打油(fangzhou) 於 2010-06-22 20:17 回覆:

順祝笑口常開,“笑一笑,十年少”,今年19,明年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