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激與懺悔----- 向雲
2006/10/21 20:59:34瀏覽104|回應0|推薦3

 2006.10.19

 

有太多的人,我須要感謝

無以回報,只有淨化自己

 

已擁有好多,豈能再貪求什麼

沒有什麼本領,卻活得很好,豈敢生起傲慢之心

父母生與正常的智能,怎可放縱,愚癡而行呢

啊!難得的人身,我得好好把握

 

所有我對不起的人,請接受我的懺悔

我是如此地不懂事

你們卻在心中為我繫上了黃絲帶

我正努力以行動改善我自己,表達我的衷心感激

 

所有我做過的錯事啊

那些一而再、再而三的傻事啊

我要與你們道別了

因為我是  耕雲導師的學生

慈父的叮嚀,聲聲喚著

慈父的深恩,怎能辜負、遺忘呢

 

所有我所逃避的責任義務

如今我願一一面對,鼓起勇氣

原來,活在責任義務中的人最心安

活在心安中的人,最幸福

 

感謝  師父,感謝上天

我一再地令祢們失望

可祢們卻一再地給予我機會

弟子偶爾小小的努力

卻獲得了祢們大大的鼓勵

何以為報呢?教弟子何以為報呢

只有努力淨化自己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cy22&aid=5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