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你與我相遇
2005/12/19 22:21:20瀏覽356|回應0|推薦5
曾拜讀過眭澔平先生的『誰應該與我相遇』一書                
其中一段~                                 
誰該與我相遇!                              
誰能與我相遇?                              
請你與我相遇。                              
令當初少年不識愁滋味,為賦新詞強說愁的我,遙想許多。 
 
在人生的旅途上,知己難尋,真愛難求。                   
每一人與人的相遇,都是一份難得的因緣。                   
也曾企求、幻想,心中的某份情緣…                         
能在何時、何地,翩然來到…與我相遇…                 
但如今已識得愁滋味,卻道天涼好個秋。                  
歷經一番紅塵洗練                                
已知曉,歲月無情但天地有情                            
誰該、誰能,都不是陷於紅塵的我所能掌握 

那麼,請你與我相遇!                          
即使是短暫如驚鴻一瞥的心靈交會                      
也將於人生的心版上刻劃出一個美麗的驚嘆號                

請你與我相遇。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