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不起;我愛你
2011/07/26 12:28:39瀏覽682|回應2|推薦0

「對不起。」

不帶任何意含地搖頭,只是一種純粹的否定。我問:「你以為,對不起與我愛你,有多廉價?」

兩兩相望,距離就在眼底,模糊了視線。

穿透他眼中清澈而詭秘的一點,腦海浮現的卻是甫進門,那正背對著道德與欺騙歡愉共舞,一瞬慌措僵硬、匆忙藏躲進棉被裡緊張顫抖的身體。

雪白裡,盈豔露骨紅梅的妖異,醉人惹心。

暈眩,崩毀了神智。

捉回稍一不慎就差點滅頂的思緒,我看著他的臉色白了白,心湖激不起一紋波瀾,毫不動容地道:「當心意犯動,當文字被豢養教唆變得通俗,那些該要斟酌謹慎卻被隨意堆砌濫用的詞彙,也就失去了它既有的原始意義與價值。」

所以,你的『對不起』與『我愛你』,陳濫低廉,有如隔壁巷子口王八與綠豆每天都要上演的狗血橋段,粗糙乏味到無任何的影響力與說服性。

我,不信你。

「不、不是……」急攏眉宇,他的欲言又止,包裹在舒適輕暖的絲質蠶被中掙扎,顯得了極度的違和。

不協調地礙眼,如此對應離譜,口不對心。

「不是?」垂放下眼睫,我緩步走向那沾染些許靡靡氣息的床,咬唇輕笑:「是……不是不愛…還是,不是愛?」

「斷引截意,怎麼說你都不信我。」

逗進耳中的溫柔不減,可聽明了那含隱在話語間的輕鬆,一掃幾秒鐘前的為難而半真半假地埋怨,我伸手沿著禁忌的邊線玩味,唇畔笑意更深。

遊戲,堪要棋逢敵手,才得盡興。

至於那早賠了本的賭注……順著那團丘陵縮影起伏,冷眼滑上那精實胸腹,乳首喉結,略過下頷與薄唇,直接對上那張俊美漠然………勾引,都輸到底了,還怕什麼一無所有?

無視那隨著腳步親近而越發慄動不止的形體,手指靈巧攀上凹陷美好的鎖胛,眼睛在尋捕住那抹嘲弄挑釁,我單腿屈膝跪進床緣,低頭迎上了他溫醇如酒的綿吻。

你、我、她……

我的女人,你的情婦;我的房間,你的屋子;我的知己,你的好友;我與你的交遞,你與她的交合,共同繹演在沉色如墨的欲望裡……

這一刻,就算是作戲,也顯實在。

我,就貪這一點真。


────人生,不過爾爾。


( 創作小說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Jov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29 19:00

我 就貪這一點真

如暮鼓晨鐘 好美好美


柔不茹剛亦不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對不起 VS. 我愛你
2011/10/28 17:41

對一些人來說

"對不起, 抱歉 (遺憾) (sorry )" 他們是如此難以說出來 

" 我愛你", 似乎比較容易講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