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慰
2008/12/23 22:23:53瀏覽723|回應1|推薦0

他說,「別哭。」然後將滾燙熾人的吻低烙在我的胸口。

綿柔如羽的撫觸,就一下,小氣到不足二秒的輕點,卻足以引發我整個細胞的纖維,蠢動。

心臟,一股道說不明、隱諱難辨的震盪,一波波如火漫延,自心室心房繞轉撲蓋,周而復始,慢慢地緊縮,酸擰,發熱。

少許的悶,少許的疼,少許的慌,少許的怨,還帶著點少許少許的膩……甜膩,如此雜陳五味,被燒灼到錯覺心跳快停了的我,就這麼看著他微笑俊朗的臉龐,懵騰般地,呆了。

而後一個窒息,感覺自己無端燒紅的臉頰高溫地可以煎幾顆荷包蛋,我一個回神,卻已是慢了好幾十拍地,朝他猛然一推。

「你做什麼!」聲勢,明顯赧軟地降落了幾個百分比。

「安慰你。」

「安、誰要你安慰!」呼,感覺更熱了。

「你。」

「啊?」

「你。」許是發現了我兩眼問號,他挺體貼挺多嘴,又再挺小白挺欠揍地補充道:「你一副要人安慰的樣子。」

「………」如果可以不計較級別……可以國罵……天,我都開始流汗了!

尷尬、羞恥、憤怒等等的負面情緒集結滯堵,卻要命地找不到適當的出口宣洩,我死死箝握著拳頭發抖,呼吸急促到開始上氣不接下氣。

當然,打死我也絕不會承認,自己這過大的反應是因為他該死的『一語中的』。僅管他安慰人的舉止在令人傻眼之餘,還真的是蠻有效地……咳咳。

「好了,你沒有、你沒有……」在我稍許氣虛走神,一雙熟悉的大手驀地包捧住我的臉輕往上抬,左右拇指巧施柔勁,以半圓弧線反覆揉旋著底下略微僵硬的肌理。應著動作,那醇沉柔磁的嗓音似是低喃似是呢語地吩咐:「繃這麼緊……鬆開,別這麼咬牙切齒。」

暈眩在高檔的韻致,那就薄噴在鼻端的氣息,他那極具震撼性俊帥的面容就放大在我的眼前,一個糾結短放,發覺自己差點又要浪費了的少收喘幾口氣。

微瞇了眼,當然絕不是因為那舒服的按摩……咳咳。

近瞧著他纖長的羽睫顫了顫般地撲扇,一扇一扇,我的手掌跟著掐捏得更緊密入裡……天,好誘…呃,不是!是……天,我好痛!

痛並快樂,就這麼放縱地任自己迷醉在T大校草的美色裡,我嫌惡鄙棄,既想踹人又想自摑……唔,要當個好學弟真難。尤其是級別第一的校草的學弟,更難。

嗯嗯,不管。

管他啥啥啥地,就憑我是學弟,享受學長的安慰也是天經地義。

只要他別再說『安慰』,那我就委屈點繼續讓他用那怪怪的方式安慰好了。

反正也不討厭……咳咳。

喏,說定。

咳咳。

( 創作小說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另一種情愫,門外人難理解,但不該排斥
2009/01/31 08:50

Libling 突然而去的當口,在你這又看見學蔓母子的相片,

去年此刻還去探望過他們,唉~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