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劍湖山一日遊(完)
2023/05/01 04:00:19瀏覽52|回應0|推薦1
(請接前篇文章)

歸程:

搭計程車回到斗六火車站,下車點附近被姪子看到有麥當勞,他看看我,我看看他,好吧,就讓沒玩到塞爾號飛船的姪子去麥當勞吃點東西當彌補好了...

於是帶他往麥當勞走去,一進去發現人還挺多的,沒什麼空位可以坐呢...

找了幾分鐘,才找到一個小小的空圓桌,趕緊叫他坐下,我就去買了兒童餐...

買完回到圓桌,一邊提醒姪子趕緊吃,一邊留意著回程火車的時間,差不多的時候,再拉著小猴子往火車站走去...

買完票,發現火車站內的遊客服務中心有紀念章可蓋,趕緊停下腳步蓋章留下紀念...

之後在另一頭販賣鐵路便當的台鐵本舖,發現有更多的台鐵紀念章!!

真是太讚了!!算是此行的另一收穫!!

很多紀念章我都沒看過,蓋得是不亦樂乎!!

有在收集紀念章的朋友,不妨去一趟哦!!

上了火車,往台南溫暖的家歸去,雖然小有遺憾,不過難得和姪子兩人一起出遊,也OK啦!!仍然算是美好的一天!!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86288ae&aid=178977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