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劍湖山一日遊(二)
2023/05/01 03:09:06瀏覽87|回應0|推薦4
(請接前篇文章)

抵達劍湖山世界:

搭乘接駁車到劍湖山後,必須先到售票口將中獎的門票換成正式的遊園券...
之後我和姪子先在入口處上了洗手間,這是為了避免到裡面排隊玩遊戲器材時,小孩子突然想上洗手間,所做的因應之道...
在入口處,有先拿了園區的導覽圖,姪子看到後也拿了一張,煞有介事地看起來...
這一看可不得了,被他一下子就在彩頁的介紹中看到他的最愛~~賽爾號飛船!!

話說姪子雖然才國小二年級,但是拜他父親也就是我弟所賜,已經在電腦上玩"賽爾號飛船"好一陣子了,他超迷賽爾號的,在導覽圖上看到劍湖山竟然有賽爾號,他怎麼可能錯過?
於是他跟我說~~二姑姑,我第一個就要去玩賽爾號哦!!

我仔細端詳導覽圖上的路線,發現抵達賽爾號飛船前還有其他的遊樂設施,努力說服他說~~我們按照路線走,先到哪一個就去玩哪一個,不一定要先玩賽爾號,好不好?

他無奈地點點頭,乖乖跟在我身邊往遊樂園裡面走去,走沒多久,看到一個電扶梯,遊樂園裡面有電扶梯?第一次碰到說...我們很開心的踏上電扶梯,往上坡的地方去,之後碰到的第一個遊樂點是鬼塢,ㄟ,小孩不宜,趕緊往下一個點去好了...

旁邊有樓梯可通往世界咖啡博覽館,我不喝咖啡,姪子是小孩也不能喝,走這裡純粹是要去裡面吹冷氣的,因為雖然是12月天,不過今天的天氣可相當的溫暖呢...

穿過世界咖啡博覽館,旁邊又有一個看來更高的電扶梯,這一個電扶梯讓我想起在香港搭半山電扶梯的經驗,因為一樣很陡...不過以總體長度來說,還是香港的比較長些...

(未完,請接下一篇文章)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86288ae&aid=178977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