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劍湖山一日遊(三)
2023/05/01 03:17:11瀏覽93|回應0|推薦2
(請接前篇文章)

失望的姪子:

經由電扶梯上去後面的遊樂園,真的可以少走很多路,對於年紀大一點或是帶小孩以及腳不舒服的人來說,真的很方便...
所以一路上來,可以看到還真有不少人利用這個電扶梯穿梭遊樂園呢...

我和姪子離開電扶梯後,就上到耐斯影城區,這裡有什麼彩虹劇場.震撼劇場.攝影館.摩爾莊園主題玩樂園...等等,只可惜劇場開演的時間還沒到,而一心只想去塞爾號的姪子,又不想在那邊等待...
我只好帶著他去塞爾號飛船,不去還好,一去他就開始失望了...
因為竟然在設施外面是空盪盪的,沒有工作人員,也沒有排隊的遊客,更扯的是我找不到標示開放與否的告示牌,這下怎麼辦呢?

因為找不到告示牌,所以我不知道這個塞爾號飛船到底開不開放,又沒看到半個工作人員,因此也無法詢問,於是我只好跟姪子說~~也許它下午就會開放了,我們先去玩別的,下午再過來看看好了...

無可奈何的姪子,只好無精打采的跟在我後面,離開這一區,走情人步道到後面的摩天廣場區...

進入這一區,當然不能錯過搭乘摩天輪囉!!

所以第一件事,就是拉著姪子往摩天輪的方向前進,也在這邊拍了幾張照片...

而當我們坐的摩天輪開始轉動後,我們就在摩天輪的包廂裡打了電話回家,告訴阿媽已經抵達劍湖山的消息...

(未完,請接下一篇文章)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86288ae&aid=178977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