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劍湖山一日遊(五)
2023/05/01 03:44:18瀏覽110|回應0|推薦2
(請接前篇文章)

兒童玩國:

劍湖山的兒童玩國裡面,遊樂設施比較傾向於年齡層較低的小孩玩的,雖然有些大人也可以陪著小孩玩,不過驚嚇指數比較沒那麼高...
我和姪子在這裡玩了皇家馬車.飛天法寶.嘟嘟車.咕咕飛車,還看了歡樂金銀島的表演...

其中,皇家馬車也就是旋轉木馬啦,真的是百玩不膩,即使我已經老大不小了,還是習慣到遊樂園時一定要搭摩天輪和坐旋轉木馬才算有來一趟...
要說我童心未泯嗎?我只能說我小時候沒這些好玩啊!!

這個劍湖山的皇家馬車挺炫的,竟然有三層!!太酷了!!第一次看到!!下次有機會再來的話,我要試著去坐最上層的才行!!

另外咕咕飛車應該算是小型的雲霄飛車吧,排隊的時候就一直聽到有人尖叫,不會吧?這個會不會不適合小孩?可是別的小孩也在排隊啊,而且姪子在我身邊一點都沒有露出害怕的神情,應該沒關係吧?

於是我們還是去坐了咕咕飛車,雖然是小型的雲霄飛車,不過也挺刺激的說,一樣有聽到一些小女生尖叫的聲音,不過姪子沒叫!!

下來後,我問他~~你不怕嗎?怎麼沒聽到你大叫啊?
他回說~~還好啊,沒什麼好怕的...

是喔?我看他是愛面子,怕大叫會被我笑吧?cc...

(未完,請接下一篇文章)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86288ae&aid=178977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