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劍湖山一日遊(六)
2023/05/01 03:52:15瀏覽135|回應0|推薦2
(請接前篇文章)

準備回家:

在兒童玩國玩過一些遊戲後,我帶著姪子準備往出口的方向走,雖然才剛過中午,不過中間還會經過一些遊樂設施,一邊玩一邊往出口走去,時間應該就差不多了...
所以我們先去玩了天女散花,本來還要玩搖擺康康,可是姪子說他不想玩了,他想去看塞爾號飛船開放了沒...
沒辦法,姪子實在太喜歡塞爾號了,我只好把他帶到那邊去了,只是---還是沒開!!

姪子在塞爾號飛船的入口處看到門仍然沒有開的時候,簡直就快要哭了,怎麼辦呢?
我說服他說~~沒關係啦,以後再來,我們今天先跟它拍照好了,好不好?

因為塞爾號飛船遊戲的外觀,就和一個飛船一樣,最上方還有標示"塞爾號飛船"的字樣,衝著這一點,姪子終於答應拍張照留念了...

接下來就是往回走了,從這邊走到出口,沒有花很多時間,只是到了出口才發現客運車竟然要一個多小時才會來...

怎麼辦好呢?又不能再進去玩...要搭計程車嗎?可是這樣很花錢耶...

猶豫了很久,後來在出口附近等公車的地方,看到一對情侶,他們也在猶豫是要花錢搭計程車還是要花時間等公車,我就過去跟他們提議共乘,這樣我們只要各付一半的車錢即可...

他們接受了,就這樣我們各花了150元從劍湖山搭計程車回到斗六火車站,大概比搭公車多幾十元而已...

(未完,請接下一篇文章)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86288ae&aid=178977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