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減碳標籤規範認證 台北碳標籤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2022/04/23 12:35:08瀏覽31|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一根針和一頭牛 ----題記:莫以善小而不為,莫以惡小而為之!   一根針怎么能和一頭牛聯系在一起呢?這純粹是風馬牛不相及的事。然而,發生在上世紀五十年代周家灣一樁轟動三鄉五里的盜牛案恰恰把一根針和一頭牛聯系到了一起。   這事還要從頭說起。   周家灣是宛西南一個平原小村莊,一條名叫沙河的小河把村莊分成了東西兩部分,河上一座也不知道何年何月修建的磚拱橋是村子里的必經之路。   上世紀五十年代,國家百廢待興,各類生產、生活物資奇缺,大到生產工具,小到針頭線腦,都是按計劃生產、供應的,因物資匱乏、交通不夠便利等因素而供不應求,這一狀況讓一個古老的行業----貨郎擔興旺起來。那些貨郎擔們,帶上一些人們必須的生活用品,諸如糖疙瘩花稀糖,焦花生炒的噴噴香,針頭線腦花頭繩,油鹽醬醋煤油燈等等日用品,走街串巷,或收取現金,或頭發換針、雞蛋換鹽等以物易物,從中賺取微薄的差價和利潤。   夏天的某一日,一貨郎擔搖著撥浪鼓,來到周家灣,把攤子支在橋東頭后就開始吆喝、招攬生意。也不知是什么原因,這天的生意甚是清淡,零零散散來了幾個人,買了所需的東西就離開了貨攤。   這讓貨郎心中暗暗叫苦:看來今天的生意不咋的呀。     正在貨郎郁悶時,從橋西頭一蹦一跳地過來一個精肚娃,他是橋西頭張家老二,小名叫二蛋。二蛋來到貨攤前,東摸摸、西看看,問問這、問問那,最后什么也沒有要,又轉身向橋西頭走去。但讓貨郎感覺奇怪的是,精肚娃回去的時候,兩手拍著巴掌,跳著蹦蹦,一幅高高興興地樣子。 又等了一會,貨郎見無人問津,知道今天來周家灣沒有什么“杠水”了,就開始收攤子。   等把貨物收拾最后時,貨郎卻發現別在扎頭發辮子的綢帶子上做樣品的一根大號針沒了蹤影。他在貨攤周圍找了個遍也沒尋到。這讓他犯起了嘀咕:精肚娃來之前,清清楚楚看到那顆針別在綢帶子上面,這會卻沒了蹤影。若說精肚娃拿了吧,他渾身精光,無處隱藏;若說他拿在手中吧,明明看到人家拍著巴掌走的。   這讓貨郎百思不得其解,只好搖了搖頭,收起攤子,離開了周家灣。   再說二蛋回到家里,美滋滋的把那根大號針遞給了他母親。他母親驚奇地問:“你一個精肚娃怎么把針拿回來的?”他說:“我把針放在小腿灣里,跳著蹦蹦回來的。”他媽激動地夸獎到:“我的乖呀,你也太能哩。”作為對兒子聰明舉動的獎勵,中午,二蛋媽給他煮了一個大雞蛋。這在那個“雞屁股銀行”的年代,可想而知,這個獎勵是多么的大呀。      斗轉星移,歲月流逝,一晃20年就過去了,偷針的二蛋也長成了大人。 然而,讓他母親意想不到的是,她曾經聰明、乖巧的兒子變得游手好閑、好吃懶做、偷雞摸狗、不務正業了。為此,也不知她背地里流了多少淚。二蛋爹更是氣的腳在地上亂跺:“咱這祖上可沒有這樣的二流子,這是造了哪輩子的孽呀!”   在一個風高月黑的夜晚,二蛋趁牛把式睡著的時候,把生產隊的老黃牛偷偷牽出了圈,連夜趕到郭灘街,寄放在一個親戚家,計劃聯系人賣到棗陽一個屠宰場。   在那個物資匱乏的年代,耕牛對于生產隊來說是非常重要的,而盜竊耕牛,是嚴重的破壞生產資料罪,要被處以極刑的。   盜竊耕牛的案子很快被公安局破獲了。二蛋被繩之于法,押赴刑場,執行槍決。   臨執刑前,出于人道主義,都要問被執刑人最后還有什么要求。二蛋的要求很簡單,臨死前要見他媽一面。   公安局滿足了他的要求。        最后的見面,讓二蛋的媽哭的死去活來,可二蛋呢卻異常的平靜,一滴眼淚都沒有掉。等他媽哭夠了,他出人意料地對他媽說:“媽,我想吃一口奶。”他媽聽了,怔了一下,露出了難為情的樣子說:“娃,媽都一把年紀了,哪有奶?再說了,這大庭廣眾下的,咋法吃?”。二蛋怔怔地看著他媽的臉說:“我都是將死之人了,這點要求你都不滿足我?”這話一出口,讓他媽無法拒絕,只得走近帶著手銬、戴著腳鏈的二蛋面前,掀起了自己的衣服,把干癟的奶頭塞進二蛋的嘴里,羞愧地閉上了眼睛。 “哎喲!”只聽一聲慘叫,二蛋媽手捂著自己的乳房,跌倒在二蛋的面前。公安人員迅速把二蛋控制住了。   “你不是要吃奶嗎,咬我干嘛?”二蛋媽吃驚的望著他,大聲質問到。   二蛋臉若冰霜地說:“咬你干啥?你這會知道疼了吧?當年我精屁股娃的時候,偷了人家貨郎擔的一根針,回到家里,你不但不嚷(責怪)我,還給我煮了個雞蛋,至使我在偷盜的陷阱里越陷越深,到如今挨了槍子。我恨你啊!”   一席話,驚醒了夢中人。他承認,自己從小慣著、溺愛著二蛋,是他走上犯罪之路的直接誘因。二蛋媽羞愧地低下了頭,陷入了深深的自責之中。   此刻的她,不僅僅是乳頭滴血,那顆蒼老的心也在淌著血!   摜子如殺子!   她后悔不已,卻為時已晚。     作者簡介:立志軍營16載,鍛煉出剛直不阿的秉性,把愛和情寄予字里行間,跋涉在詩與文的山間小路,一顆寂寞的心似一葉小舟漂泊在茫茫的大海。 +10我喜歡

《樹》   在等著水燒開的時候,我又一次檢查轉校申請書,逐字逐句量測它的合理性。   初來乍到的熱情像開水的蒸汽一樣,只在空氣中氤氳一陣兒,便復歸空蕩的冷靜。   我把申請書折好,放進外衣口袋里。   用燒開的水,刷牙、洗漱。   鏡子里的人面色冷峻地望著我,似乎有些嘲弄。   我閉上眼,不去看他。   我沒有什么錯,只是想找個地方立住。         到達學校的時候是六點半,清點好人頭,一群人浩浩蕩蕩地像公園進發。   今天是植樹節,就像要在雷鋒日學習雷鋒做好事一樣,植樹節自是要種樹。不過今天有些特別,縣里的領導要趕來,和我任教學校的小學生一起,完成這項不平凡的任務。   路上,孩子們很興奮,嘰嘰喳喳、蹦蹦跳跳。小孩有一項神奇的本領,總能從無聊的事物中咂摸出趣味。   在提心吊膽的吆喝、牽引下,我們比預計時間七點半還要提前了二十分鐘,而植樹活動八點開始。       天有些冷,孩子們熱熱鬧鬧地圍在一起,倒也攪動出一團熱氣。   我把自己的圍巾解下,繞在一個吸著鼻涕的小女孩縮著的脖子上,又把兩只手套,分別套在了兩個小男孩有些發紅的手上。我把大衣的領子立起來,把手插進口袋里。   陳主任看著我做完這些,笑了笑,沒有說話。   我也沖他笑笑。   “學校宿舍挺冷的吧?”他走了兩步,站在我身旁。   “還行。”   “小伙子就是火氣大,之前兩個姑娘都嫌學校條件太差,沒呆幾周就走了。”   我沒說話,口袋里的轉校申請書像一塊炭火。           八點到了。   那位領導沒有來,領導的秘書到了,安撫我們說領導馬上就到。   “你們知道的,領導要辦的事情很多,時間很寶貴嘛。”   領導遠有比種樹更重要的事要做,但種樹是必不可少的,最起碼態度很重要。   而相比較而言,我們的時間就顯得太廉價了。   孩子們看著一捆捆小樹苗、小桶和鏟子,躍躍欲試。   八點十分,八點二十,八點半。   領導還是沒來。   而孩子們的忍耐力卻是很有限的。有些孩子已經等不及了,他們的新鮮感和興奮感已經消耗殆盡,剩下的是焦躁和不滿。   我和陳主任試圖平息眾怒,但并不湊效,我們只好拿眼睛不停地瞟秘書。   秘書嘴上一邊說著快了快了,一邊打了好幾個電話,額角冒汗。   八點四十。   一個小女孩哭了,緊接著是第二個,寒風中積累了一個小時的委屈籠罩了人群。           陳主任看不下去了。   他把秘書拉到一邊,遞了包煙:“您看,要不先開始吧?邊種邊等。”   秘書沒有拿一根,而是把整包煙收進口袋里,點了點頭:“開始吧。”       大家開始種樹。   孩子們又開始興致勃勃起來,挖坑,放樹苗,填土,澆水。   八點五十,所有樹苗都栽好了,齊刷刷、綠油油的。   大家看著自己的勞動成果,心滿意足。       秘書接了個電話,有些慌張,說這次領導真的到了。   陳主任也有些緊張:“可是樹已經種好了,怎么辦?”   秘書做了一個決定:拔。   他讓孩子們把五棵已經栽好的樹苗拔出來,把濕潤的土壤鏟到一旁,裝作什么都沒發生的樣子。           領導終于來了。   他笑瞇瞇地和孩子們問好,講了些種樹是為保護環境建立更美好的地球等等自己都不信的鬼話,緊接著和孩子們一起,把那些拔出來的樹苗,再一個個種回去。   這期間。三個記者不停地在點頭、拍照。       活動圓滿結束了。       秘書臨走前,給了我一根煙,我沒接。   他又遞給陳主任,陳主任接了。       回學校的路上,孩子們圍著我,不停地發問。   “為什么要把種好的樹再挖掉?”   “為什么我們要等那么久?”   “為什么那三個人要一直拍照?”   “倒下的樹,會不會疼?”   他們的眼睛清澈無比,而我沒有辦法回答。   有些時候樹倒下了,有些時候人倒下,因為倒下比較安全。           我忘記找了什么說辭敷衍著他們。   我知道他們終究會變成張三李四王五,發問的欲望會降低,不是因為明白了答案,而正是因為不明白答案。最后,他們永遠不會再問了。       我一直是個種樹的人。   我費了很大勁種下去,一聲命令,就被輕而易舉地拔去了。   但我不甘心。       我摸到口袋里折得整齊的轉校申請書,它已經被我手的溫度捂熱。   我把它拿出來,撕了。   有好奇的孩子湊過來問我:“老師,這是什么?”   我笑著回答他:“一棵樹。”   +10我喜歡

歲月輾轉成歌,流年光影似夢,飛速流轉間,已是走過一年又一年。總是覺得歲月很長,總是在不知不覺中,驚覺著時光的流逝。 記憶中多少芳華容顏,已開始鬢染霜雪,鏡子中,就連一向稚嫩的自己,竟也多了幾分成熟之色;就連熒屏上那些受人追捧的明星藝人,也都難逃歲月的痕跡。   許多事,在你還不明白珍惜之前,已成舊事;許多人,在你還來不及用心之前,已成故人。 年齡越大,越學會了順其自然,不想再挽留什么,相信該在的不會走;更不想去勉強什么,與其虛假,不如不要。 這個世界沒有什么是不能失去的,留下的盡力珍惜,得不到的都不重要。   冬去春來,年復一年,賞一場春花,看一季落紅,執手一片枯葉,解讀冬雪覆蓋的珍藏。(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生命是一場輪回,輪回亦是循環,循環更是延續。人這一生,要走多少路途,才能讀懂生命;要看多少風景,才能從容不迫。 懷念,是一種舊情,我們總是喜歡在時光深處,打撈一份過往,感嘆著再也回不去的遺憾。可人生的哪一份過往,不是由今天而成。   把握好每一個今天,就等于是對懷念之心的最好慰籍。一人,一生,只一回,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值得我們用心去感悟,那其中的酸甜苦辣,皆是人生滋味,那些陰晴圓缺的風霜雨雪,都是人生的風景。 時間,何嘗不是于生命的沉淀。執一份懂得,于這旅途匆匆,欣然得失兼容的路過,放逐一份坦然的心情,還靈魂一份灑脫,讓生命一路歡歌,豐富而精彩。   不論何時何地,只要心中有景,自當春暖花開。花之多色,花之多姿,不正如我們走過的人生之路一樣,雖是千姿百態,五味雜陳,但卻品來各有味道,讀來各有內涵。(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生活,不可能只有快樂和歡笑,但只要你用心去品味,你就會感悟到無論哪種滋味,都是一首動人的歌。   人的心情猶如天氣,時好時壞時陰時晴,心情好的時候,看花花開,看天天藍。心情不好的時候,看柳柳不綠,看云云不白。正所謂:物隨心轉,境由心生。 煩惱放下成菩提,心情轉念即晴天。心若愁苦,自當歲月成災,舉步沉重;心若陽光,自當明媚開朗,花開成海。   內心豐盈,才能從容世事滄桑,心有沉淀,才能不懼人生考驗。 當我們感覺自己煩惱不斷的時候,就說明我們有必要給自己放個假,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讓自己見見世面,看看不同的風景,接觸不同的人和事,或許就會明白,所有的煩惱,不過是我們自己想太多而已。   當新一季的春天到來之際,讓我們許諾自己,做一個溫暖陽光不輕易改變的人。 一生為心愛之事奉上全部努力,保持對生活的熱忱與敬畏,儀式感常在,善良也常在。 讓我們沉定又執著,對每件熱愛的事物全力以赴又滿載而歸。   心有感恩,品行善良;心有陽光,明媚溫暖。 伴時光而行,隨歲月而豐盈,讓心中美景如畫,人生四季如春。 花常開,樹長青,成為一個美好的人,做著美好的事,走過美好的人生。 +10我喜歡


台中碳排放量認證機構台北ISO 14064碳足跡認證台南產品碳足跡認證費用高雄減碳標章認證機構
高雄減碳標章管理 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南減碳標籤驗證 桃園碳足跡服務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桃園減碳標籤服務 台南減碳標籤認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 在地生活自然園藝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68f43nv74943&aid=173526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