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減碳標章認證費用 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2022/03/15 12:51:57瀏覽42|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我最喜歡在起風的下午,泡上一杯菊花茶,看著自己的過去和記憶中的你。   因開水的進入而上下翻騰的茶花,就像是我被打開了的過去。   加兩顆糖,抿上一口,甜進口里膩進心里。   再配入紅棗,枸杞。我的過去就變得富有深意。   人生在世,還好有回憶。   至少在最需要陪伴的日子,我還記得你,記得我們的過去。(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最害怕的3個時候,   當我急忙出門弄丟的筆記,在我疲憊回家的時候,它還安然的擺在那里,像是在嘲笑我這個孤獨者。   當我一個人在家吃飯的時候,一個人吃到飯菜變涼,然后起身默默的倒掉,那一瞬間我有點想哭。   當我在家邊吃零食邊看電視看到搞笑的情節哈哈大笑,回過身想分享時,房間里只有我笑聲的回音。   待記憶入骨化成血,所有的害怕都將變為勇氣。(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原創首發】小小說《十萬火急》   十萬火急 ◎夫子   老教師突然接到學校在家上網課的通知,他急忙找老伴商量,趕緊買臺電腦,遵照上級要求,不能耽誤學生學習。 上網課當主播還是頭一次,老教師抱著電腦拜師,終于學會了在家給學生上直播課。 一天,他上課的時間快到了,可電腦就是上不了網,他非常著急,找年輕人一看,電腦連不上網,原來他自家沒有拉寬帶是蹭鄰居的網,鄰居把密碼改了。于是他急忙尋鄰居,他說十萬火急,孩子們都在家等著上網課呢。 “學生上課給我啥關系,我花錢安的寬帶不讓用。”鄰居竟不通情。 “多少錢?我出。”老教師祈求。 “不行,你們當老師的怪清閑,不上班工資照發,我們沒法出去錢掙。”鄰居充滿怨氣,喋喋不休,“你自己咋不安寬帶啊?”             “現在村村封路,沒人上門服務啊,求求你,行行好吧,馬上到上課時間了。”老教師非常著急。        “不行就不行。”鄰居進院“啪”的一聲關上大門。 “老師,我告訴你個方法,連你的手機熱點也可以上網,可需要很多流量啊。”一位學生家長跑到老教師家告訴他,因為他的孩子在家等著上網課。 老教師趕忙打開手機和電腦……     【作者簡介】王曉堂,筆名夫子,河南省周口市鄲城縣錢店鎮語文教師。 +10我喜歡

今天讀戴維.布魯克斯的《品格之路》,里邊提到兩個詞語,引人深思。一個是“簡歷美德”;另個一個是“悼詞美德”。一個是人活著的時候,拿給別人看,貢獻給就業、工作、影響力、和認知度。一個是自己死后,希望別人在你的葬禮上談論的美德。   雖然現實之中,我們離不開“簡歷美德”。它是推銷自己,走向外部世界的一張名片。我們總是希望把自己的“簡歷美德”打扮的漂亮一點,并且增加更多的項目和內容,讓它看上去更加的厚重和豐富。但是在很長的時間里,“悼詞美德”超過了“簡歷美德”。   不錯,我們工作、成長是為了更高的職位,獲取更多的財富,過上幸福的生活。以前,一直認為,這就是自己人生目標和方向。甚至,認為通過寫作,表達自己的觀點,得到更多人的肯定和贊美,本身就值得尊重。   《品格之路》告訴我,這不過是“精致的利己主義",沒有信仰,沒有關懷、沒有悲憫、沒有責任感和承擔意識,只不過是一種”野蠻“的行為罷了。而真正具有品格的人,對人謙遜,對自身的缺點有深刻理性的認識,是一路與自己人性中局限的部分斗爭的過程。   之所以謙遜,是因為我們意識到自己并不完美,我們所有的付出、努力、勤奮,并不是為了彰顯我們的智慧、能力、和榮耀,而是為了彌補自己的短板和不完美。   42歲開始寫作,我想不是因為自我的規劃和設計,而是一種使命的召喚。上半場已經謝幕,而自己依然在渾渾噩噩中度過。把大量的時間浪費到職位、金錢、影響和所謂的外部評價。而到頭來,很多想法并沒有實現,理想與現實差距依然很大。除了這些外在的東西,什么才是自己最想要的?   其實,我一直就意識到自己是個殘疾人。性格上的懦弱、虛榮、粗暴、短視,讓自己生活在一個無他的世界里。符合自己喜好的東西就是好的,反之就會拒絕和討厭。絕對的自戀,使自己活在一個理想中的世界,掩耳盜鈴的認為,那就是真實的世界。   無論投資還是寫文章,暴露出太多的盲目性和偏激。自信,自戀,自嗨,整個一個“表現型人格”。而自己也在其中不斷的修補和完善。為什么要寫作?是真想為這個世界留下點什么。卻常常自我評價,那些所謂的文章,根本算不上文章,我一直在重復一個動作——鋪路,為自己鋪一條通向遠方的路。   至于最終它會通向哪里,心里真沒譜。但總覺得,有個聲音一直在不遠的地方召喚我。寫作不是工作,不是興趣,而是一種使命的召喚。既然開始,就一定會追隨一生。   前一段時間,幾個知道我日更的朋友,和我聊天。他們說:“你寫了兩年,文章的質量提高了不少,要不然就投稿,或者寫本書吧!我說:“水平實在太差,還每到投稿的時候。”“那你總不會一直這么寫下去,而不求回報呀!”我不知道如何回答,但我想,真正的文章一定不是現在的樣子。   前一段時間看林清玄的文章,講到了一個“賊光和寶光的故事”。說是朋友得知意大利鄉間要裝修,拆除一批水晶燈,就托人把有百年歷史的水晶燈全部買下。運回臺北,準備與有緣人一同欣賞。   那些水晶燈,個個都是巔峰之作。通常在一個空間,有兩盞主燈,就會相互排斥,互相消減光芒。而這些老水晶卻不然,十幾盞放在一起,互相協調,互相陪襯,就像花園里的花朵,百花齊放。朋友說:那是因為,這些水晶燈的賊光消失了!當賊光消失的時候,寶光就會升起來。   賊光能相互搶光,不知收斂,不含蓄,不細膩,不溫柔,不隱忍。而寶光是那種自然平常,能與任何環境相容,不奪目,不搶鏡,卻也不消減自己的光芒。   無論是寫文章還是做人,其實道理是一樣的。剛開始霸氣外露,最后就會自然內斂。人生本來就是一場修行,從賊光到寶光的一種磨礪。當你能與周圍的世界共處,把自己融入其中,并被周圍的世界自然而然的接受,本身就是一種成熟。   最近喜歡讀林清玄的文章,也可能是這個原因。文章平和中透著哲理,簡潔明了,異常的柔軟,卻能化解心中最堅硬的東西。也許這就是所謂的寶光外露。   當然每個人存在缺陷短板,我們要去改變現狀,都必須經歷的一段英雄之旅。召喚——啟程——歷險——歸返,是英雄從平凡走向卓越的基本路徑。別讓自己僅僅停駐在“簡歷美德”上,成了一個庸俗的人。除了金錢、名譽、地位,一定還有別的東西。   聽到“悼詞美德”,這樣的詞語是時,多少有點晦澀。但卻能喚起內心最初的渴望。《圣經》中有一句話“凡想要保全生命的,必將喪掉生命;凡喪掉生命的,必將救活生命”。正如魯迅說的:有的活著,他已經死了;有的人死了,他還活著。”   其實生與死從來都是生命兩種不同形式罷了,你是聽從內心的召喚,還是讓自己看上去更好一點?既然有一扇門已經打開,義無反顧的走進去,是最好的方式。剩下的事情,交給上帝。   原創:高原麥客 +10我喜歡


高雄減碳標章查證新竹產品碳足跡認證費用高雄綠色能源認證桃園碳排放量管理
台南綠色能源盤查 台中減碳標籤驗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中ISO 14064碳足跡服務 高雄綠色能源認證機構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高雄碳權規範認證 高雄綠色能源盤查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
( 創作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68f43nv74943&aid=172023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