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減碳標籤服務 台南減碳標籤認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2022/04/23 12:29:01瀏覽27|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文|  洞庭   招聘官問:“怎么稱呼你”? 年輕人答:“我叫高人。” 招聘官問:“家住哪里?” 年輕人答:“北京”。 招聘官問:“北京哪里?” 年輕人答:“北京201環。” 招聘官問:“北京201環在哪里?” 年輕人答:“北京發展太快,按北京市城市未來高速發展,我家應在201環,現屬湖南洞庭湖。山青水秀,高鐵,高速,飛機場都修好了。” 招聘官:“你真自信,去天地房產公司應聘更合適吧。”   +10我喜歡

入暑第一日,為消暑翻看詩詞。我看到納蘭性德的《夜合歡》,旁批注嵇康《養生論》一句:“合歡蠲忿,萱草忘憂”,心下不禁一樂。   昨日才讀白居易的“杜康能解悶,萱草能忘憂”,今日就有這般應景詩句,莫不是時值六月,萬物生長,田野里萱草花開燦爛,詩詞里萱草也是佳句迭出?任你狂狷耿介之文人雅士,憂國憂民之熱血書生,官宦貴族之謙謙公子,面對一味萱草,他們觀點竟然出奇的一致,都稱之為:忘憂草。吃一味鮮花,就能消消愁解悶,且其功用不下杜康陳釀,這廣告語,今人恐都無出其右。哪怕千年時光流逝,由名士口口相傳的萱草功效,我深以為然。   在岐地,萱草花多叫黃花菜、金針菜,少有人知道它叫忘憂草。   把花稱做菜,定是能食用。岐地著名美食臊子面的漂菜里,金針木耳是左右兩大護法。岐山臊子面追根溯源要到西周時期。傳說文王殺蛟龍制臊子肉湯,赫赫有名的臊子面里就有金針菜。時至今日,流傳千年的臊子面還是紅火興隆,這道美食傳承里的歡樂無憂,金針菜功不可沒。想到此時,我就笑得心花怒放。原來老祖宗早在我們的飲食習性里就養著歡愉的基因,多么美味的臊子面,多么重要的金針菜。   合上書,我趕緊給老康發信息:我要來看看金針菜。老康有兩百畝農田。去年,他種了一大片金針菜。半個月前,第一批金針花苞采摘時,老康說:老師快來采頭道金針菜。那時的我,只道金針菜就是蔬菜,叫做黃花菜還是蔬菜。無論叫金針菜,黃花菜,它都像離不開灶臺轉的圍裙廚娘,未免單調俗氣。今日讀詩詞,一句“忘憂草”令我耳目一新。金針菜喚作“忘憂草”,就像把曹阿瞞稱做曹丞相,人還是那個人,可名里千秋總能把境況分出天壤之別。   叫忘憂草總是詩意年華,能食忘憂草,即使比不得嫦娥得靈藥,也堪比悟空食了人參果。憂愁煩惱本就是人這一輩子的悔,這世間竟然還有除憂解怨的一款美味,它讓人生平添幾分嫵媚。   你試著想象一下。幾十畝碧綠的萱草地里,一行行萱草齊齊整整,它們都有疏離細挑的葉子,筆直柔長的莖桿,枝枝頂頭都結大大小小的花苞,飽滿如棒槌。花苞叢里夾雜幾朵盛開的明黃花朵,這分明就是一片希望的田野。一簇萱草綠,枝干搖曳;一簇金針黃,花苞亂顫。萱草田里站的是一個個明媚的妙齡女子。一陣風來,二八佳人便竊竊私語,或嬌笑倩兮,或美目盼兮。屏住呼吸,你才能在一陣風里分離出花朵那淺淺的笑聲如海浪。它裹挾著一陣花開的甜蜜,從東向西,一路奔跑,這是無憂無慮的花開季節。   事實上,老康的萱草田里是一片辛勞的繁忙景象。清晨,數十位婦人正在眼疾手快的勞作。她們要趕在花開之前采摘肥大的花苞。一枚枚嫩綠淡黃的花苞像狹長的發卡,像挺直的魚。嬌嫩的花朵被裝進婦人們胸前的棉布袋里。它們會盡快被冷藏,老康用最短的時間把它們加工成金針菜干。這片田里,婦人們辣手摧花,荼毒殺戮也繁榮昌盛。這片土地上,人對花朵生命的遏制又是那般喜樂祥和。豐收的喜悅,不言而喻。我想,這是萱草忘憂的本能吧。老康開心豐收,農婦們也眉開眼笑。在老康的眼里,萱草結的不是金黃的花苞,是生活的希望,是事業的成功。農婦們忘記夏日艷陽,忽略蚊蟲叮咬,她們不在乎多日采摘的手指酸痛,這是萱草讓其忘憂嗎?這是勞作的充實快樂。   而在我眼里,萱草花苞就是一道道當令的美食,它經不得一分一秒的耽擱,能趁鮮食用是碰運氣。太多的人只能食金針菜干品。   我從老康的田里摘來一大包鮮嫩嫩的金針菜。美麗的金針花苞易氧化為二秋水仙堿,它有較大毒性。為了安全食用美味,新鮮花苞統統焯水。花苞在沸水里煮一分鐘,就是焚琴煮鶴大煞風景,我是愛花之人,不忍直視。可我又是饕餮客,只能看著硬朗的金針花苞變柔軟,撈出浸在涼水盆里。這一盆清水里活色生香,宛若游絲的一團金黃翠綠。這時的金針花或炒或燉,就考廚娘好手藝巧搭配。   砂鍋盛清水,剁兩根新鮮肋排,加蔥姜蒜滾三滾,煮得肉香飄飄加團焯過水的金針,砂鍋里云蒸霞蔚花團錦簇。蓋好蓋子再滾三滾,美艷清爽的金針排骨湯大功告成。肉湯的油膩盡去,花朵的甘美盡顯,這才一鍋豐腴。問渠那得清如許,為有源頭活水來。今日之功勞全在鮮嫩當令的金針菜。炎炎夏日,喝這樣美味甘醇的湯汁,哪個還能有憂不得解呢?   我起熱鍋加涼油,煎姜絲放紅辣椒略炒,加泡發好的木耳和焯水過的金針,顛勺快速翻炒,鍋里是欣欣然一派田園風光,就是菩薩也能食,把這翠綠嫩黃一盤端上素齋席,它也撐得起場面。可我是個俗人,起鍋時要加炒制好不沾醬油的肉絲。肉絲進鍋有鮮花著錦烈火烹油之勢,極盡美艷。誰說不是呢,素雅的花苞遇到酥香的里脊肉,分明就是要把生活的簡單演繹成繁華,讓人在平淡中看見玄幻。一道金針菜,它呈現的是人生。素炒簡單如青年之美,肉炒豐盈如中年之美,總要把各種滋味都嘗遍,我才能說一聲:不枉人生走過這多年。   說這句話時,我還不忘提醒一句,油蒜涼拌的金針菜,清冽如老年之美。蒜瓣砸成蒜泥,熱油刺啦一聲潑下去,熗一勺香醋,加鹽少許醬油。這碗汁水把焯水金針菜的靈魂喚醒。蒜香,酸香,花香,融匯成鮮嫩甘美豐腴。我說這樣一盤快手涼拌菜,是不顯山不露水的老者,你三兩筷子就能分辨出盤里乾坤。說它是花,它卻又敢于挑起蔬菜的大任,倔強中透著些許溫存,就是看透人世又不說破的智者。   我突然明白,為何它叫金針就是蔬菜,叫萱草就是花,叫無憂草時才比杜康。得道莫還鄉,還鄉道不成。詩意本就是用來供養理想,只有現實才是支撐我們活著。無憂草,它還用來比作母親。無論叫什么,它開花就是為了讓人食其花,這樣的奉獻,除了母親恐怕再也尋不到其他。有花朵愿意為你心甘情愿肝腦涂地,你還有什么憂愁和惆悵?   我吃鮮金針的時候,老康的加工廠正緊鑼密鑼地加工金針干。十斤鮮花才得一斤干黃花菜,這是個辛勞的事情,十多名農婦采摘一個月,機器轟隆制作多日,成品黃花菜才包裝一新,一袋袋如待嫁女兒家。今后,它們是變成臊子面的漂菜還是丸子湯的配菜,或者是大廚炒菜時的點綴,那就是各自命里的造化。   我慶幸,在萱草最美的年齡里遇到它,用我能想到的食譜一番烹制,總想不辜負每一朵花。萱草無憂,我亦無憂。至于你錯過了當季鮮花。那就耐著性子等等,等老康制出金針花干,等餐桌旁坐好了三五好友,你就泡發些金針花干,有總勝于無,那時,你可要記得說一句:無憂草來也。那樣做一盤美食,我們可真不是附庸風雅,是發自心底的喜歡。   原創:侯玲 +10我喜歡

上午準備出門辦事,突然朋友打來電話,問我看電影不,什么名我沒聽清,猜想是新出的熱門大片吧。可是我有事呀。朋友說你可以先看電影,辦事晚去一會。那好吧,特意和他說要兩張票,和妻子打車就去了。現在我出門都盡量帶上妻子,比如去圖書館,比如取送材料,是讓她多出來活動活動,和外界多些接觸,或許對大腦有好處。近半年來發現她記憶力不好,出門不認道,醫院診斷為腦萎縮。醫生說年齡大了都會有,只是她早一些。   立體電影《流浪地球》,入門時每人發一付眼鏡。有點魔幻,男女主人公穿著奇特的服裝,在現實和虛幻中穿梭。極度夸張的聲光電震耳刺眼,大卡車呼嘯著直奔而來,令人躲閃不及,驚恐中早已從頭頂越過……   邊看我就邊想,現在我怎么辦?看完電影送她回家再去辦事肯定是來不及了。答應人家了,還是盡量如約為好。我先去辦事,讓她看完電影在大廳座椅上等我回來接她?于是找服務生借筆,把我的電話寫在紙條上,放她口袋里以備急需。想一想還是不放心,不能讓她單獨在外邊。   “怎么樣,好看不?”我試探著問她。“不好看,亂遭遭的看著眼暈。”她立馬回答。“那咱不看了行不?”“行,回家。”太好了,正是我希望的。打車,送她回家,再去辦事。這一波總算過去了。   生活中時有這樣的插曲,就如同小河中的波浪,波浪中也有波浪,不論是大還是小,不論是急還是緩,不論是清還是濁,才構成靈動的小河,才構成多彩的生活。人活一輩了,哪能不生病?只是早晚、類型不同罷了。“平平安安”是人們常掛在嘴邊的祝福語。想一想果真一輩子平平安安,沒有一點波折,且不說這個概率極低,即便如此,就好么?一潭死水,毫無生機。   事物都有兩面性,生病固然不好,可是我們無法預料,不知道明天誰會到來?我們要做的,只有積極面對,正如詩人艾青筆下的礁石,“含著微笑,看著海洋。”   壞事也有好的方面,有一種觀點認為,一個人一年有一兩次感冒不是壞事,可以使身體得到鍛煉,如同練兵,增強身體的抵抗力。一個家庭也是同樣,有時會生氣,有時會生病。生氣傷感情,卻會使人反思夫妻間的相處之道;生病傷身體,也會使人更加珍惜生命。雪壓青松,愈顯挺拔;千磨萬擊,才更堅勁。   自從妻子有了身體異常情況之后,我覺得在我心目中就漸漸地多了一分在意,多了一分關心。我聽醫生說,這種病不可逆;我又了解到,有比她年長比她嚴重的卻服藥治好了。于是搞準名稱,照單購藥,國產的、德國的、美國的,每天按時備好,督促服用……這不是麻煩,分明是一種享受。而在以前就體會不到,我忙我的,寫了畫的;她忙她的,柴米油鹽,各自為政,仿佛我們都是鐵打的機器人。許多夫妻間的常規項目,比如一起逛街購物、一起下館吃飯、一起休閑游樂,在我們就很少很少,想起來有些慚愧。   早年我在外地時,她一人又上班又帶孩兒,下崗了再創業。她的事跡登在《沈陽日報》上,并編入《軍嫂立潮頭》一書。沈陽市的表彰大會上有她披紅戴花的風采。現在不比當年了,“鞋能上去腳上不去了。”她有點累了。   身體生病了,心更貼近了。   有波浪的小河是靈動的小河。   作者簡介:   王志平,出生于湖南,成長于沈陽。 +10我喜歡


桃園減碳標章管理新竹碳標籤盤查台中綠色能源規範認證台中減碳標籤輔導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盤查 台南產品碳足跡管理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減碳標籤驗證 桃園碳足跡服務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高雄減碳標章管理 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 興趣嗜好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68f43nv74943&aid=173526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