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短篇小說 - 愛、就要即時
2013/08/16 22:03:29瀏覽213|回應0|推薦2

時間、很快地、那一年一度的情人節、馬上就到來了、

在這個時節裡、公司大大小小的案件隨著情人節的接近、也越來越多了、

而建寧和小翊等人、也正忙著處理著各式的案子、

尤其是建寧、每天進出公司、

最晚下班的、也屬他和小翊二人、

不過、其實原本晨曦和其它女同事也想要留下來的、

但因為小翊對於女同事比較關心、其實也是對於小凌的一份承諾、

他曾經對她承諾過、不論何時、不論什麼地方、他都要關心女性朋友、

即使是自己公司的同事也是一樣、

而他、一直以來、都信守這份承諾、從來都沒有一刻忘卻過、對於她的承諾、

也因此、對於晨曦以及其它女同事想要在下班以後繼續留在公司的意見、

他都一律婉拒、也都一律不接受、所以、每當下班時刻、

小羽總是笑笑地說:【各位美女們、下班嘍~】

而也因為小羽的這番舉動、

以至於讓全公司上下都同心協力地努力處理並解決案子、

雖然、每天早晚、建寧總是因為客戶的需求、

而前往客戶所在的地方、幫忙提供一些意見與解決問題、

但每當建寧一回到公司、晨曦總是第一個來到建寧的桌前、

她、敲敲建寧的桌邊、當建寧抬起頭、她便微笑地對著他看、

而這時的建寧、一臉茫然地、也對著晨曦傻傻地笑。

突然間、晨曦伸出右手、往建寧的頭上敲了一記、

【哎喲、好痛喔、晨曦、妳為什麼敲我啦?!】建寧摸著頭說。

【嘻~~誰叫你要對著我看、還傻笑咧、活該~嘻嘻~】晨曦嬉皮地回。

這時、小翊走了過來、而建寧也站起身、拉著小翊的衣領說:

【小翊~你看啦、晨曦超壞的、我只是看她突然對我笑、我也跟著她笑、

結果她就突然給我一個響頭了。】

【哼、是誰要你跟我一起笑的?!明明就是你這個傻瓜蛋有事好嗎?!嘻。】

晨曦打趣地回。

【好了好了、現在不是嬉鬧的時候、最近呢、公司正忙著情人節的相關業務、

所以呢、你們喔、還是專心地繼續處理案子吧。】小翊笑著說。

【是....】建寧無奈地回。

於是、當小翊走回辦公室後、

建寧又再度拿著案子走出公司、前往客戶的所在地、

而晨曦、也就回到自己的位子上、繼續處理著未完成的文件。

                               -羽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8169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