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輕小說 - 暮光之戀 - 痕跡
2014/04/28 20:46:08瀏覽181|回應0|推薦3

【一天的夜晚、寧靜的夜裡、

許許多多的思緒、都如同潺潺流水般流動著、

思緒、總是有許多不同的感情、

與許多不同的想法、彼此相互交會著、

在夜裡、有許多不同的思緒、也正如同人的足跡、遍佈於心裡深處、

而人的足跡、也如同斑駁的血跡、總會在許多地方、留下不同的痕跡、

對於情人而言、前任的記憶與回憶、總會深深地刻印在心裡深處。】

                              -羽

【小羽...是你嗎?!】

深夜中、陰暗的房間裡、

有個男人拿起手機、接起電話之後、

在另一頭、有個女性、微弱的嗓音說。

【妳...是誰?!】他疑惑地問。

【嗯、你果然還是忘記我了...】她說。

【我問妳、妳究竟是誰?!】他再度問。

【我是...欣祝啊...

小羽、你怎麼會忘記我了呢?!】她說。

【欣...欣祝?!】他驚訝地說。

【是啊、沒想到、果然過了這麼多年、

你果然還是忘掉我了。】她無奈地說。

【嗯...是啊、是很久了、

不過過了這麼久、妳怎麼會打給我?!

我們不是已經分了嗎?!畢竟、當年的妳、

可是重重地給我一個打擊。】

此時、他不悅地回答。

【你可以不要再提起從前了嗎?!

的確、從前的確是我的不對、

但是、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啊?!

畢竟、那也不是我願意的!!】

這時候、她大聲地說。

【呵呵...是喔、我居然沒有想到、

事情都已經過了這麼久、

妳還是堅持那不是妳的不對呀、是啊、

或許那件事情、的確不能完全是屬於妳的不對、

但是、因為那件事情之後的餘波、

讓我一整個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呢、

妳說我、這時候還有必要、

有必要來為了這件事情而有所爭執嗎?!有必要嗎?!】

當他將這番話說出口後、突然間、她默默無語...

【我覺得、現在的妳、突然打給我說這些話、

或是要跟我爭論這件事情、也許都已經無所謂了吧、不是嗎?!】

此刻、他的語氣逐漸顯得無奈。

【嗯...是啊、畢竟、話說回來、這件事、其實也有我的不對、

但你為什麼總是要回想以前的那些的曾經呢?!為什麼?!】

她疑惑地問。

【那個...有關於這部份...妳說的不錯、但是、

雖然一個人對於任何的回憶都有不同的記憶時間、但是、

妳知道嗎?!有些時候、對於特定、

或是許多造成自己極大或是過度傷害的回憶、

有時候、大部份都像似揮灑在身上的血跡般深刻、

也會在內心深處留下痕跡、

但是、這種痕跡、雖然看不見、

也摸不著、但卻會牢牢地刻印在心裡、

所以、對於妳所說的話、以及妳的一切、

從現在開始、我將不再有任何回答、

同時、請妳也不要再打擾我的生活、我的一切、謝謝。】

話一說完、他立刻掛上電話、默默不語地躺在床上、等待著黎明的來臨。

                                -羽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12883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