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短篇小說 - 愛、就要即時
2013/08/07 19:58:31瀏覽277|回應0|推薦5

早晨、依舊是如此地寧靜、如此地平常、那個男人、走進了公司、

同事們一見到他、便一個個笑著對他說:【老闆好。】

突然、他回道:【耶~~不是說過不要叫我老闆、叫我寧采臣。】

【哎喲~~別鬧了啦、小翊、我們知道你不喜歡我們叫你老闆、對吧。】

這時、一位正眼對瞧著那個男人的艷麗美人說著。

【是啊、晨曦、妳說的對、哈哈哈、真不愧是知我者、晨曦也呀。】

此時、男人笑著回答。

【喔、對了、今天有什麼案件嗎?!】男人接著說。

【有呀、你看看、我那辦公桌上、可都是一本本正處理不完的案子、

正巧最近剛好快到情人節、現在可說是忙翻天了、

連要放案子的空間都快沒了呢。】晨曦笑著說。

【喔喔、好吧、那~~那個、那個建寧、建寧啊。】小翊回過頭、

叫著一個正坐在位子上的男人。

【喔?!在叫我嗎?!好好、我立刻過去。】

男人聽到小翊叫著、立刻起身、

快步走向小翊和晨曦。

【嗯?!怎麼了嗎?!小翊?!】男人問著。

【喔喔、我剛聽晨曦說、最近的案子她快忙不完、

這樣吧、你就幫她處理一些吧、這樣子、可以嗎?!】小翊笑著問。

【當然、當然、我當然可以、我願意呀、哈哈。】

此時、不知怎麼回事、建寧一聽到這事想也不想地、立刻就答案了。

【好呀、既然建寧這麼爽快就答案了、那最近的案子就交給你們了、

希望能讓最近即將要過情人節的情人們、都有個愉快的情人節、

還有呀、希望能幫情侶們一個個處理彼此之間所存在的問題、知道嗎?!】

這時候、小翊叮嚀著二人、當然、也順便提醒了在場的所有職員。

於是、面對即將到來的情人節、大家無不上緊發條認真處理著案件。

                              -羽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8104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