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筆小說 - 幸福來臨 第一章 新任務
2012/08/12 19:18:48瀏覽287|回應0|推薦4

前言:

【當夜晚來臨時、沉靜於心裡的思念與回憶、

又會回到身邊、就在這時候、只剩下自己、

在那短暫的思念與回憶裡來回、而這、就是離別之後的回味。】

                             -羽

【一天、在胡亂的鬧鐘聲中、有個男人、

他、驚醒了、而打擾他睡眠的、正是那陣陣的鬧鐘聲。】

【嗯.....幾點了?!】此時、男人彷彿自問般開口說了一句話。

【.........................】

就在男人自問般開口說了第一句話以後、整個房間、沒有半個人回應、

此時、他搖搖頭、又開口說了第二句話:

【嗯、對了、我忘記了、小葵已經離開我了。】

【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突然間、這個男人、

突然狂笑了起來、不久、又開始恢復意識、站了起來、開始準備東西、

這時候、電話響了、打來的、是公司的同事、彷彿是在提醒著他、

要他、不要遲到了、因為、今天可是他在公司裡、其中一個、最重大的日子、

因為、今天是、他即將升為副經理的日子、

而由於平常他在公司裡待人都特別好、所以全公司上下的人、

都很恭喜這項即將由他接任的職位與新的任務、

對於他自己而言、新的職位與任務、是一個新的挑戰、

但對於其它同事而言、卻是能夠再次與他並肩作戰、挑戰新極限的開始。

【早安!!】同事們笑著問他。

【早啊、各位、今天也要繼續加油唷~~】他笑著回答。

【小羽、那我們以後要叫你副理還是照舊呢?!】此時、坐在他對面的同事問。

【喔、有關於這一點、我想、妳們還是照舊吧。】(末完。)

【是的!!小羽~~~嘻嘻。】同事們此刻都笑了。

這時候、老闆叫小羽進辦公室、也叫公司裡的其中一位女同事進去、

彷彿有些事情和話想要單獨和小羽二人說、隱蔽的連窗子都關了起來、

一段時間過去了、小羽和另一位女同事依然還沒有出來、

此時、眾人都在猜測究竟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很令人好奇、

這好奇、使得眾人紛紛聊了起來、

然而、聊著聊著、卻依舊沒有一個停頓點、

【嗯、就依你們兩個吧、那暫時就先這樣子嘍、

畢竟、這部份還是交由小羽你負責。】

老闆笑著對小羽說。

【是的、BOSS、我了解了、那麼、

這份計劃和事情相關類別的有關的東西、就由我來主導吧、

你放心吧、老樣子、我會盡力去完成它的、

那就先這樣子了、我先回位子上了。】小羽笑著回答。

【嗯.....那我也先回位子上了。】女同事尷尬地說。

【好、那你們兩個就都先回去吧、我也要來處理接下來的事務呢。】老闆說。

於是、就在小羽兩人和老闆交談完以後、彼此又各自回到座位上、

繼續開始執行著手邊即將要處理與展開的事務與相關的東西、

這時、同事們無一不偷偷摸摸的走到小羽身邊、問小羽說:

【怎麼樣?!到底升了嗎?!】

而小羽笑著對眾人說:

【升是升了、但是呢、接下來卻有一個挑戰要到來、

而且是有關於我們全公司上下的事情呢、

不過呢、這部份因為我還沒有開始確定、所以、有關於這部份、

可能就是要等到下個禮拜才會知道相關的事情與執行的方向等等的事。】

【是這樣子的嗎?!小惠?!】這時、眾人轉頭過去望著那位女同事問道。

【嗯.....是呀、

老闆的意思和即將執行的事情與企劃案全權交給我們來做、

雖然說、我和副理剛剛才聽完老闆所說過的話、但是那畢竟只是大綱、

這種類似大綱的東西、其實老實說、應該連一般人都很難去想像吧、

想像說、接下來會有什麼事情或是什麼東西要處理的、所以呢、

我們大家還是先等副理接到新的指示和新資料再來執行吧。】

這時候、小惠笑著對眾人說。

【喔、原來如此、那麼、就先這樣子吧、我們大家先回到各自的位子上、

繼續去處理和整理自己手邊未完成的案子和事情吧、因為接下來、

大家要好好地盡全力協助副理和小惠執行新的企劃案喔~~~】

此時、其中一位同事大聲說著。

【喔~~~~~~~~~~】眾人吶喊著。

於是....從今天開始、

小羽與小惠以及眾人們、將要開始準備迎接新的案件。

                               -羽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6708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