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X篇小說集-幸福、來了-第七十九章-番外篇-不幸的意外
2010/06/08 10:55:18瀏覽394|回應0|推薦2

幾年後、當孩子們在公司裡頭、各自有了成就之後、

小羽便開始打算著、如何將公司內部營運的部份、轉交給孩子們管理、

這時候、語倫等人走了進來、開始向小羽報告、

沒想到、報告的內容、就和小羽最近在思考的事情、一模一樣、

就這樣、小羽等人、就在會議室裡、開起了臨時的會議與報告....

然而、就在幾個小時以後、不幸的意外發生了...

因為原本還沒有來公司上班的雪燕、突然間、就在要前往公司的半路上、

被一輛時速超過六十公里的賓士給撞到了.....

而也因此被緊急地送往鄰近的醫院急救、

就當小羽等人在接獲這個消息之後、便立刻趕緊前往醫院...

幾分鐘後、小羽等人到了醫院之後、坐在急診室手術房門外的人、

正是那位意外的肇事者....

這時候、阿雄話也不說、直接就抓住他、往他臉上惡狠狠地扁了幾拳、

然而、就當阿雄轉身想拿起身邊的消防器材、準備要狠狠地K他的時候、

突然間、一個聲音叫住了他.....

「阿雄!!住手!!」

「這聲音...難道是....小雪??」

頓時、阿雄停了下來、而當犯人想搶走阿雄手上的消防器材時、

此時、小羽等人也出手將他制服住....

「阿雄、夠了、我不希望在我走之前、還看到你做出這種傷害人的事情。」

「小雪...妳到底在說什麼啊??他是害妳的人啊...」

「我知道、這場意外、其實、我早就已經知道了。」

「怎麼會??」

「是的....其實、在幾個月以前、

惡魔和天使兩位已經告訴我這個意外是無法避免的了、所以、就放下吧。」

「不可能!!這絕對是不可能的!!」

「什麼叫做不可能??」

這時候、天使和惡魔兩人出現了.....

「阿雄、雖然我們都很想讓她避免這種不幸的意外、

 但是、這也是命運的註定。」

「怎麼會??」

「好了、時間到了、該離開了...」

這時、天使對著雪燕說。

「嗯...那麼、該說再見了..阿雄。」

雪燕說罷、就跟著天使和惡魔、一起消失在眾人的面前...

而犯人、也因為法官的判決、被處以死刑....

然而、當這不幸的意外結束之後、阿雄也有一段時間、處於失落的狀態...

不過、他知道、雪燕並沒有離開、她只是到了另一個世界...

而那個世界....是天堂......

                               -羽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4107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