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X篇小說集-幸福、來了-第七十七章-番外篇-新屋落成
2010/05/25 15:15:13瀏覽366|回應0|推薦2

幾年後、小羽匆忙地跑進跑出、似乎是在忙些什麼?

在外頭、有許多人正在找他、等著他、但這時候的眾人、

包括燕子也是不清楚站在外頭的那一些人、

到底是跟小羽有什麼關係??

此刻的小羽、正微笑著與那一群人對話著....

對話到一半、突然間、小羽察覺眾人正在注視著他、

於是、他就和那一些人、走到其它地方、

這時、當眾人一追出去、卻發現、小羽等人、早已不知去向、

然而、這時候、燕子的手機響了、

當燕子接起電話後、此刻、打給燕子的人、果真是小羽、

燕子疑惑地問:「羽、你到底在做什麼??」

「嘻嘻、美麗的小金牛、從現在開始、

只許妳一個人跟著我的話來、我有個驚喜想要給妳喔、嘻嘻~~~」

「什麼嘛~~好啦~~等等。」

說畢、燕子便將眾人請回到各自的位子上、這時候、

就當燕子獨自一個人按照小羽的指示、走在台北街頭之後、

沒多久、突然間、燕子意識到、她所來到的地方、

正是她以前所待過的台大醫院-總院區、

結果、這時候、就當燕子覺得一頭露水的同時、

小羽突然拿一束極大束的紅玫瑰外加風信子、以及有向日葵搭配的花束、

獨自一個人、站在燕子的身後....

這時的小羽、悄悄地、悄悄地、走到燕子的身後、

接著、大聲地說:「甜心寶貝!!我愛妳!!」

頓時、燕子被嚇得連話都說不出來、

一轉頭、就連敲小羽的頭幾下、讓小羽痛得大叫、

然而、就在此時、小羽無奈地說:

「吼~~燕喔、怎麼這樣亂打人家的頭啦~~會痛耶~~」

「哼!!誰叫你要從背後嚇人家、活該!!」

「好啦好啦、是我不好、是我不對。」

「嘻嘻、知道錯就好、喔、對了、你今天要我來這邊是怎麼一回事??」

「還有、一早就在公司前面、和你對話的那些人、又是誰??」

「喔、原來妳是想問這個問題喔??」

「對啊!!」

「好吧、那我就告訴妳咩。」

說罷、小羽招手、示意燕子要跟著他的腳步、走進一棟棟的樓群、

不久、小羽停下了腳步、這時候、兩人面對著一棟棟大大的樓群、

這時、小羽笑著說:「以後、這就是我倆以後的幸福小窩!!」

「什....什麼??」

「妳沒聽錯、這是我倆以後的新家、甜蜜的小窩。」

「還有、早上在公司門口和我對話的、是我認識的朋友、

只是單純想和我談話而已、好了、從今以後、我們兩個的新居、

就是住在這裡了、燕、妳還喜歡嗎??」

「喜歡~~當然喜歡!!」

「好吧、妳喜歡就好。」

這時、就當小羽說完話之後、燕子突然躍前跳起來、給小羽抱、

接著、她笑著說:「親愛的、謝謝你。」

此時此刻、兩人的感情、已經來到了、

在人生當中、最幸福的時光...

雖然說、在人生當中、最幸福的時光、似乎儼然已經到來、

但這時的小羽、卻依然還在思考著別的事情...

這時候的他、心中的思緒、似乎還是有著些許的謎樣、

因為在他眼睛上的眉頭、依然深鎖著。

                               -羽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406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