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X篇小說集-幸福、來了-第七十八章-番外篇-憂愁解除
2010/05/26 11:47:34瀏覽340|回應0|推薦0

幾個月後、小羽的眉頭上、依然深深地、深深地、深鎖著、

這時候、燕子突然間、悄步地、走到小羽的身後、

冷不防地、從後頭嚇了小羽一跳、頓時、小羽被嚇得跳起來、

轉過頭去、看到的人、是燕子、就在這時候、燕子笑著對小羽說:

「親愛的、究竟有什麼事情、能讓你如此地眉頭深鎖呢??」

此刻、雖然燕子臉上是笑著的、但是、卻是一臉嚴肅地笑著望著小羽。

「好了、好了、其實我是在想、我在想說以後我們企業的規模是否要擴大??」

「啊??我們企業的規模??」

「是啊、最近這幾天、我正是在為此憂愁、難道妳沒發現嗎??」

「喔、我是不太清楚耶~~」

「什麼嘛、老公在擔心什麼事情、做老婆的、怎麼會不知道??」

「好啦~~~我是不配當你的老婆啦~~嗚嗚嗚」

這時、燕子突然哭了出來...

「好好好、別哭、別哭、秀秀~~是我不好~~~對不起啦~~」

「嗚嗚嗚、小羽欺負人家~~~」

就在這個時候、其它人也都看到了、就這樣、

俊傑等人也以勸導的語氣、幫燕子說話、

說著說著、似乎所有人的說法、都指向小羽不對...

這時候、小羽無奈地說:「好啦、好啦、是我不好、是我不對。」

接著、就在小羽頻頻道出自己的不對以後、

也就和其它人開了一個小型的會議、

討論著、接下來公司企業要怎麼延續、進展的企劃......

此刻、深藏在小羽眉頭間的憂愁、就此漸漸地解除了。

                            -羽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4067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