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X篇小說集-幸福、來了-第七十四章-番外篇-燕的優點
2010/05/23 19:05:51瀏覽424|回應0|推薦1

自從小羽和燕子展開一段重新開始的生活之後、似乎天天、

天天在公司裡頭、眾人都可以看得到、看到小羽偷偷地、悄悄地、

走在燕子身後、然後從後面突然抱住她、

接著、親吻她臉頰的那一種幸福畫面、

此刻、真讓其它人羨慕不已、也讓其它人在某一天的夜裡、

趁著燕子不在、通通湊上前、詢問小羽問題、

然而、這問題、似乎有點辛辣...

「羽啊、我問你、我們是不是哥兒們??」

「是啊、怎了??」

「如果是哥兒們、那就老實回答喔。」

「老實回答什麼??」

「就、就老實回答我們要問的問題喔!!」

「喔、好啊。」

「第一題:請問你是因為什麼機會、才會認識到燕子的??」

「喔、這個說來話長、不過、你們想聽、我就說給你們聽好了。」

「一開始、是因為有一次、牙齒的問題、而.....」

就這樣、小羽便將與燕子相識的經過、敘說給眾人聽、

幾個小時後、當眾人聽完以後、覺得還想再聽點別的事情、

於是、他們又問了一題:「那請問、小羽、你覺得燕子有哪些優點呢??」

「喔??你們問燕擁有什麼優點啊??嗯....我想想....」

數分鐘後、小羽擺了個表情、接著笑著說:

「其實、我也正想告訴你們這些事情的呢、你們這次真的是問對問題了。」

「她的優點喔、其實、除了身材美艷、嗓音很優美以外、其實、

她的優點、應該是那種數不清的吧...」

「喔....」

「不過。」

「不過什麼??」

「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她太沒有自信、老是說我不中肯。」

「喔~~原來如此...」

「那麼、你們還有什麼問題想問的??」

「喔、沒了....不過、今天真的很謝謝小羽、

能夠告訴我們這一些有關於燕子小姐的優點、那麼、我們先告退了。」

眾人說罷....便回到自己的位子上、準備好東西回家了....

                                -羽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4059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