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X篇小說集-幸福、來了-第七十三章-番外篇-依靠
2010/05/23 15:30:24瀏覽366|回應0|推薦0

幾天以後、小羽和燕子的心情依然沒有回穩、

這時候、站在一旁的佩予和雪燕、就和俊傑以及阿雄、

分別將二人隔開.....帶至不同的處室裡、

開始進行一連串的勸說......

以及一連串的安撫........

幾個小時後、眾人分別從不同的處室裡走了出來、

這時的小羽和燕子、臉上的表情、卻始終沒有什麼起色、

於是、這時候、眾人就和小羽與燕子一同待在一個處室裡面、

二個人、獨自相處著.....

就這樣、眾人就讓小羽兩人、獨自在一間密閉的房間裡、彼此相處著、

一開始、兩人沒什麼話好說、也沒有什麼話題、

一直到、小羽終於小聲地開了口、道出了一句:

「燕、妳還記得以前我們怎麼認識的嗎??」

「嗯、我還記得啊、那時的你、跟之前一樣、因為牙齒的關係、

而來到我那時候所待的醫院就診、當時、我還以為你是老人呢。」

「什麼嘛、那時候我的臉還不就跟現在一樣、一樣的模樣嘛!!」

「嘖嘖、的確是一樣、不過你現在的言詞、

還是一樣讓我想舉〝不中肯〞的牌子呢。」

「痾...妳怎麼到現在還是覺得我不中肯啦。」

「嗯...因為這就是我的感覺。」

「不過呢、既然現在都已經知道命運是如此了、那妳的意思??」

「你問我的意思喔??我也不太了解、只是在失去英傑之後、

頓時、的確讓我難以置信、也無法接受、但是.....」

「但是??」

「但是、現在的我、只想找一個、找一個可以陪伴我、給我依靠的人。」

「你....願意嗎??」

「我??妳問我嗎??」

「是啊、不然這裡還有誰啊??」

「我.............」

而就在小羽拉長了語調之後、就這樣、二人就在這間密閉的室內、

完全相信命運的安排、而小羽也完全依照燕子的意思、於是、

就這樣、從今天開始、小羽就和燕子在一起、重新開始一個嶄新的生活、

因為、此時的小羽、他知道、他也明白、此時的燕子、需要的正是、

正是一個能夠給她依靠、能夠給她關懷與愛以及陪伴她的人、

而就在這件事情與消息公開之後、全公司上下、突然間、

恢復了、以往的生氣.....

當然了、小羽以及眾人的孩子們也很願意接受這個美好的結果。

                               -羽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4058931